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App最新资讯  > 正文

从4月开始 苹果App Store不再接受使用UIWebView的新App

2020-01-03 10:55 · 稿源: Donews

DoNews1 月 3 日消息(编辑 叶辰) 日前,苹果向开发者发布了“更新使用网页视图的App”的通知。苹果表示,App开发仍在使用已弃用的UIWebView API嵌入网络内容的开发者,应尽快更新为WKWebView,以提升安全性和稳定性。苹果提醒称, 2020 年 4 月起App Store将不再接受使用UIWebView的新App, 2020 年 12 月起将不再接受使用UIWebView的App更新。

据悉,WKWebView可将网页处理限制在App的网页视图中,从而确保不安全的网站内容不会影响到App的其他部分。此外,iOS、macOS和Mac Catalyst均支持WKWebView。(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