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I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AI设计药物问世 已进入临床试验阶段

2019-07-05 11:29 · 稿源: TechWeb

《全球AI设计药物问世 已进入临床试验阶段》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据国内媒体报道,全球首个AI设计药物进入人体试验阶段,该药物命名为“涡轮增压”,属于可治疗流感的疫苗,开发用时仅两年。据悉,这种名为“涡轮增压”的流感疫苗由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的研究团队研制,可以刺激人体免疫系统产生比普通疫苗更多的抗流感病毒抗体。研发团队称,这是全球首个进入人体试验阶段的使用人工智能(AI)技术研制的流感疫苗。研究者利用一套“萨姆”的算法,根据历史案例、数据进行“学习”,同时通过“虚拟化合物”程序进行协同设计,最终的到一款能够有效治疗流感的疫苗“配方”。目前,这款疫苗的设计者正在招募 240 名志愿者 ,开展为期 12 个月的临床试验。据悉,全球首个AI设计药物具有“低研发”成本,?...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