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沃尔玛最新资讯  > 正文

沃尔玛最近一年提交97项无人机专利申请 连续两年高于亚马逊

2019-06-20 14:17 · 稿源: TechWeb

《沃尔玛最近一年提交97项无人机专利申请 连续两年高于亚马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6 月 20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和沃尔玛等企业都在研发用于送货的无人机,以将其应用于快递进而降低成本、提高效率。而在无人机还未大量用于快递的情况下,沃尔玛和亚马逊则是在大力研发快递无人机方面的技术,为未来的大量应用做准备,他们也申请了大量的专利,但在最近两年所提交的专利申请方面,历史更悠久的沃尔玛还是高于成立不到 30 年的亚马逊。沃尔玛提交的无人机专利申请量连续两年高于亚马逊,源自会计机构立信的报告,其报告中的数据显示,从 2018 年 7 月至今,沃尔玛共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提交了 97 项无人机方面的专利申请,而在此前一年,沃尔玛是提交了 57 项申请,也高于亚马逊的 54 项,沃尔玛在无人机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