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任正非最新资讯  > 正文

任正非:华为就像爬雪山 滑下来继续爬总能爬到山顶

2019-06-20 11:48 · 稿源: 快科技

《任正非:华为就像爬雪山 滑下来继续爬总能爬到山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6 月 17 日,任正非在深圳与数字时代三大思想家的其中两位——《福布斯》著名撰稿人乔治·吉尔德和美国《连线》杂志专栏作家尼古拉斯·尼葛洛庞帝展开交流和谈。任正非与两位思想家对话时表示,华为国际市场手机销量确实下降了40%,但在中国市场增速很快。任正非说,开放合作是华为所倡导的,永远不会改变。华为没想过第三条道路。我们就是一条路、一根筋。就像爬雪山,滑下来继续爬,总有一天能爬到山顶。任正非还表示,美国对华为的打压并不会阻止华为前进的步伐。华为公司未来两年会减产,估计会下降 300 亿美金,今年和明年的销售收入,都会在 1000 亿美金左右。他表示, 2021 年华为可以重新焕发勃勃生机,重新为人类社会提供服务。走完这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