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拜拜,索尼大法!

2019-04-01 08:42 · 稿源: 投资界

《拜拜,索尼大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索尼确认关闭北京手机工厂 已为员工提供解除劳动合同计划据启信宝信息显示,索尼移动方面发布声明称,位于北京的索尼移动旗下生产企业——北京索爱普天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于 2019 年 3 月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破解36年前魔咒!Meta推出反向训练大法消除大模型「逆转诅咒」

    【新智元导读】大语言模型的「逆转诅咒」,被解开了。来自MetaFAIR的研究人员推出了反向训练大法,让模型从反方向上学到了事实之间的逻辑,终于改进了这个困扰人们已久的问题。36年前的预言1988年,Fodor和Pylyshyn在《认知》刊物上发了一篇关于思维的系统性的文章。

  • 在家随享影院级音画质,索尼电视和家庭影院新品来袭

    自诞生120余年以来,始终作为艺术与娱乐的载体,是高水准音画的代表。它通过对光影的记录与剪辑,借由能表达情绪的色彩与音乐,不断丰富内容,进行自我进化,讲述故事,传递情感,表达态度,为观看者带来感动。短暂的“从镜头到客厅之旅”虽已结束,但请放心,2024年索尼全新的BRAVIA电视及家庭影院产品,在接下来将陆续与消费者见面,敬请期待。

  • 强过索尼1英寸 曝华为Pura 80搭载国产最强主摄

    上周,华为终端官方宣布,将P系列升级为Pura系列,Pura70成为该系列的首款机型。随着Pura70系列的上市,华为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Mate70系列和Pura80系列的旗舰产品。华为Pura80系列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

  • 把影院带回家、索尼发布全新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系列

    4月18日,索尼举办线上电视及家庭影院新品发布会,全面展示了新命名为索尼电视9系、8系、7系的新品BRAVIA电视和新一代家庭影院产品。索尼在全球整合了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到同一个BRAVIA品牌,致力于一站式打造“影院级”家庭观影体验,给消费者呈现忠实还原了创作者意图的沉浸音画,宛若把影院带回家!从产品亮点来看,本年度的BRAVIA电视新品阵容,搭载了经过索尼专业电影参数数据库算法优化的新一代XR芯片,升级了以22bit灰阶控制为核心的MiniLED控制技术,并在峰值亮度等画质因素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我们也能看到越来越多的品牌将“还原创作者意图”当作了产品的下一步追求早已走在行业前列的索尼,也将继续坚持自身技术和方向的双重优势,稳步向着家电行业的下一个未来迈进。

  • 索尼Bravia 9 mini-LED电视发布:顶配85英寸卖32999元

    今晚,索尼Bravia9电视国行版发布,提供65英寸、75英寸、85英寸三种尺寸,售价分别为18999元、22999元、32999元。索尼Bravia9采用全新XR动态背光系统大师版,支持22bitMiniLED灰阶控制、更多的背光分区数量以及更高的峰值亮度。电视支持4K120Hz、VRR、ALLM,配备两个HDMI2.1接口。

  • 开工开学再启程!索尼电视好价来袭

    热闹的新春假期总是转瞬即逝,返工的人潮逐渐平息,家里的小霸王们也迎来了新学期,2024龙年的新征程,此刻才正式开启!开年总是要办个“大事”来开场,不如趁着各大电商促销季,为自家添个“大件儿”——买一台索尼电视!虽然当下流媒体、短视频当道,但追求高品质观影追剧的沉浸体验是离不开电视。一台好电视,能让下班放学后、周末欢聚时的观影时光,过得更加沉浸舒缓,彻底休憩!目前各大电商平台和官网,索尼电视均有优惠,其年度主推产品——全能4K液晶电视X90L,更是不容错过高品质性价比好选择!沉浸音画、缤纷视界忙碌的生活更需要高品质的音画体验来调剂。卓越画面搭配震撼音效,X90L能为消费者们轻松打造如临实境的私人影院级体验!畅享游戏、全家欢乐下班放学,来把游戏,大屏电视就是如今的主机游戏最佳拍档!全能游戏电视X90L,背靠世界游戏行业领导者索尼,自然搭载了丰富的游戏优化功能!索尼X90L不但有HRD自动映射和内容自适应图像模式这两项PS5专属功能,能实现PS5与索尼电视的超丝滑联动新增了“游戏增强器”功能,可以让玩家在不同的游戏场景下,享受快速切换黑平衡、动态模糊减少、十字瞄准线、屏幕大小调节等功能,获得深度沉浸的畅快游戏体验!爸爸看球,妈妈追剧,孩子要看动画片,不要急,索尼电视X90L不但搭载了安卓TV系统,畅享万千优质内容内置了个性化账户功能,可以满足不同家庭成员观影需求。

  • 索尼要翻拍《你好李焕英》!网友洛杉矶偶遇贾玲

    今日,词条#洛杉矶偶遇贾玲#冲上微博热搜第一,引来许多网友围观。根据网友拍摄的视频,视频中,贾玲头戴黑色棒球帽,身穿蓝色牛仔套装,因拍摄《热辣滚烫》减肥成功的她身材依然保持得很好。该片累计票房达到54.13亿元,取得内地影视喜剧片票房第一、内地影视国产喜剧片票房第一等多项冠军。

  •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

    数毛工作室确认PS5Pro确实存在且即将亮相,传闻中的PS5Pro硬件配置也大体准确,但对玩家来说,他们最关心的仍然是同一个问题:有必要升级么?索尼祭出的法宝是,基于机器学习的分辨率提升技术可使老游戏的1080p画面提升至4K规格,游戏开发商要做的仅仅是追加一个补丁已。4K补丁很可能是免费的,但光追补丁引发的收费冲动陡然提升,并非人人都是波兰蠢驴。

  • 索尼辟谣手机业务退出中国:均在稳健运营中

    国内媒体近期报道指出,索尼手机业务并不会退出中国大陆市场,这一消息得到了索尼中国的正式回应。索尼中国方面明确表示,包括手机业务在内的多项在华业务均在稳健运营中。索尼手机已经陪伴消费者走过了长达11年的时光。

  • 索尼首款女性漫威超英片!《蜘蛛夫人:超感觉醒》今日内地上映

    快科技3月1日消息,索尼/漫威超级英雄新片《蜘蛛夫人》今天在内地正式上映,这是索尼漫威角色宇宙中第一部以女性为主角的超英电影。据此前官方宣传,该片将登陆CINITY、CGS中国巨幕、IMAX、杜比影院、4DX、SCREEN X等多种影院。由SJ克拉克森(《连带伤害》《捍卫者联盟》)执导,马特萨兹马&伯克沙普利斯(《莫比亚斯》《迷失太空》)编剧。由达科塔约翰逊(《五十度灰》)、西德妮斯威尼(《亢奋》)、伊莎贝拉默塞德(《变形金刚5》)、塞莱斯特奥康纳(《超能敢死队》)、塔哈拉希姆、艾玛罗伯茨、亚当斯科特、佐莎马梅特等出演。剧情以达科塔约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