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沪江网校最新资讯  > 正文

沪江就裁员传闻发声:对亏损业务进行优化 会择机IPO

2019-03-06 13:24 · 稿源: 资讯索引
《沪江就裁员传闻发声:对亏损业务进行优化 会择机IPO》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沪江网校开学季力推雅思智能课 主打“提分私教”卖点

3 月 5 日,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学习平台沪江网校宣布全网发售最新Uni智能雅思课程——“雅思 7 分私教VIP-大学起点(首发签约班)”,上述课程主打智能私教概念,全程小班私教、直播授课、管家式督学等多种形式,帮助学员在短期内高效冲刺雅思 7 分的目标高分。据悉,“Uni智能课程”是去年沪江网校正式推出面向全行业推出的规模化应用的人工智能学习产品系列。通过和人工智能技术结合,Uni智能学习课程可以强化学习者薄弱的知识点,

职场人士学习热来临,沪江网校引行业关注

随着职场竞争力不断加强,越来越多的人习惯于利用业余时间学习一门技能为职场加分。在当今快节奏的生活中,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受到了很多职场人士的青睐。通过在线教育平台学习项目统计发现,语言类学习的用户远远高于其他用户,专注语言类培训的在线教育机构沪江网校也成为很多人的首选学习平台。 虽然由于人们外语学习需求不断增加,语言学习平台纷纷成立,但是却良莠不齐,真正像沪江网校这样有着近 10 年优质服务的教育平台并

沪江网校用技术创新推动教育革命

随着改革开放步伐的加快,中国的教育技术市场也迅速发展、高度分散。在这个利润丰厚且竞争激烈的市场当中,以沪江网校为代表的互联网在线教育机构凭借着先进的线上教育模式,借助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技术,为众多学员带来更具吸引力的学习体验,成为国内教育技术创新的引领者。 沪江目前主要将业务主线聚焦至专有课程平台沪江网校和实时互动教育平台CCtalk之中。沪江网校的线上课程,包含大学英语四六级、日语、法语、留学、考研、

富途证券CEO邬必伟:A股不应暂停IPO

(图:暂停IPO难以改变目前市场弱势,要在本质上从三个方面一起努力才能建构相对健全的A股市场)A股市场近期出现了一轮比较大的分化,所谓“漂亮50”的蓝筹板块出现了大幅上涨,很多个股都创出新高;而中小板,创业板的股票跌幅巨大,不少都破了股灾低点。此时外界又出现了呼吁暂停IPO的声音,这轮下跌导致很多次新股的跌幅巨大,使得散户也纷纷站在暂停IPO这一边。笔者的看法是,暂停IPO对于二级市场的上涨帮助极为有限,而且长期来?

凭实力撒“野” 沪江网校推拳头产品燃爆开学季

元宵节刚过,无论是大学生,或者是职场人士,都不得不带着假期综合征以及亲友团们的期许,开始新一年的学习和工作计划。然而,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虽然有心学习或者充电,但是苦于无专业人士指导,以至于无从下手。

沪江网校9周年庆推出“考研名师讲练全程班”

国家教育部数据显示,2018年全国研究生报名人数达到238万人,人数较2017年增加了37万人,刷新了近十年考研人数纪录,人数增长是大概率事件,形式可谓严峻。时至五月,2019年考研的学生们必须撸起袖子加油干。 为助力2019考研备考,沪江网校“考研名师天团”奉上通关宝典——“考研名师讲练全程班”。该系列课程由考研“神嘴”张雪峰领衔一众名师大咖独家全程教学,从公共课单科、联报到管理联考、法硕、教育、经济和医学等专业课?

沪江网校助力语言快速入门 学外语也可以零基础

随着传统农历新年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人希望在春节期间出境旅游,享受悠然的假期生活。有业内人士透露, 2019 年春节期间日本有望成为国人出境游前往人数最多的目的地之一,同时还带动了新的一轮日语学习热潮。作为国内颇受欢迎的线上教育平台,沪江网校凭借着优良的师资与先进的教学模式,成为广大学员零基础入门日语的首选。 成立于 2009 年的沪江网校是国内颇受欢迎的互联网教育机构,覆盖K12 阶段学生、大学生以及职场等人群所

沪江网校感恩节启动双十二年末学习狂欢:把花掉的钱学回来

“底价狙击”、“学完全返”……优惠叠加不用“烧脑”计算, 11 月 23 日,沪江网校正式宣布拉开 2017 年“12. 12 学习趴”狂欢盛事的序幕,力邀吴磊和汤唯两大品牌形象代言人发出为知识消费的倡导口号,鼓励学习者把“把花掉的钱学回来”。时值西方感恩节,沪江网校还为老学员推出“免费延期”、“ 15 天价格保护”等四重专属感恩保障。 代言人吴磊汤唯合力助阵12. 12 学习趴 双十二活动期间,沪江网校力邀旗下双品牌代言人吴磊

分析称美国资本市场IPO有望在劳工节之后回暖

网易科技讯9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美国市场上首次公开募股(IPO)进展缓慢,但也有一些乐观的迹象表明,劳工节之后IPO市场或将逐渐回暖。但即便IPO市场再次能够逐步繁荣,今年也不会有规模较大的首次公开募股出现。譬如总部位于圣何塞市的独角兽企业Nutanix近期已经接连收购了两家初创企业,据传言称其正在计划公开上市。但是近年来,更多的独角兽企业开始挑战公开上市这一唯一途径,因为这些公司完全有能力通过私人投?

沪江网校: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There are many major decisions to make in our life, such as deciding which job to take. 人生中有很多重大决策要做,比如选择一份工作。 Choosing a job is never easy. 选工作这件事,从来都不容易。 Whether it is for students or for those who have already worked in the workplace , this is a major decision. 不管是对学生来说,还是对已经奋战在职场的人来说,这都是个重大的决策。 Standing in front of a main 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