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F11 Pro今日印度发售 采用升降式摄像头

2019-03-05 09:13 · 稿源: TechWeb

《OPPO F11 Pro今日印度发售 采用升降式摄像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OPPO新机F11Pro将正式在印度发布,这款新机采用了独特的弹出式摄像头设计...

OPPOF11Pro采用了6.5英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2340x1080像素,该机的弹出式摄像头采用了1600万像素传感器...

同时该机的背部采用了3D渐变玻璃设计,配色方面有极光绿和雷霆黑两种选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运动好拍档 OPPO Watch 4 Pro羽毛球品鉴会召开

    9月20日,「OPPOWatch4Pro羽毛球品鉴会」在深圳召开,OPPO穿戴产品经理朱嘉诚与羽毛球名将林丹、退役马拉松运动员辛也出席活动。朱嘉诚分享了最适合大众的全智能运动手表标准,深度解析了OPPOWatch4Pro运动体验的优势;林丹则在现场与用户进行了羽毛球趣味互动,推荐球友们通过手表的羽毛球能力五维图寻找适合自己的球风;辛也与大家分享跑姿的重要性,给大众跑者提供跑姿改善建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各大电商平台或线下OPPO门店选购下单。

  • 一加12全方位爆料:OPPO Find X6 Pro实锤了!

    一加12屏幕爆料:京东方新基材曲面屏,6.82英寸3168�1440p分辨率,支持120HzLTPO自适应刷新率。低亮度PWM调光频率为2160Hz,设计上类似居中单孔的OPPOFindX6Pro。如果价格合适的话,预计销量应该还是可观的。

  • OPPO小折叠屏即将在印度市场推出 10月12日发布

    OPPOFindN3Flip是一款小折叠屏手机,国内正式发布后,由于取得不错的反响,OPPO决定将其推向全球市场。OPPO计划在海外推出这款手机,并将海外发布会地点定在印度。该手机采用侧边指纹识别、立体声扬声器、NFC和4300mAh电池和44W有线充电,在国内的售价为6799元和7599元。

  • iPhone 16 Ultra摄像头配置曝光 三个小摄像头

    苹果公司旗下新款智能手机iPhone15系列已正式上市销售,但有关iPhone16Ultra摄像头配置的传闻也纷纷传出。网传消息显示,苹果iPhone16Ultra将配备三个较小的摄像头,与苹果VisionPro设备协同工作,以提升拍摄功能。至于常规版iPhone16和iPhone16Plus,已有消息称它们都将升级为120HzProMotion显示屏,这是此前曝光的硬件升级内容。

  • 一加Pad Go平板官图发布 中置摄像头

    一加印度区域官方推特今日发布了一款名为OnePlusPadGo的平板电脑官图,配文为“整日畅玩”和“即将到来”。这款平板电脑是全新产品,首次以清晰面貌亮相。一加计划于2024年1月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一加12、一加12R、一加PadGo和全新耳机。

  • OPPO Find N3真机谍照曝光:新增拨动静音按键

    网络上出现一组据称是一加Open真机的谍照,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对应的国内版机型正是OPPOFindN3。从流出的谍照来看,该机将摒弃前代的“矮胖”设计,改用传统的直板机比例,对于手小的用户可以实现单手轻松握持。如果对该机感兴趣,可以拭目以待。

  • OPPO Find N3首次亮相:海外版一加Open 新增拨动静音按键

    最近,关于OPPO大折叠FindN3的信息层出不穷,预计将在10月中旬发布。网络上传出了一加Open的真机碟照,不出意外的话,这将是国内版的OPPOFindN3,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手机将摒弃前代的矮胖”型设计,改用传统的直板机比例,对于手小的用户可以实现单手轻松握持。对比上代,OPPOFindN3影像有大幅升级,该机采用了索尼双层晶体管像素技术,是行业内第一款采用该技术的折叠屏机型。

  • 千元价位手机首选!OPPO A2 Pro售价1799元

    OPPOA2Pro是OPPO最新发布的一款中端手机,虽然定位中端,但其后置搭载了64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4合1像素融合技术,能提高拍照的感光度和细节还原度。OPPOA2Pro相信在接下来的中秋、国庆假期出游时,无论是赏月还是观景,都能让你轻松记录美好时刻。OPPOA2Pro在设计工艺、流畅度、续航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突破性的提升。

  • 首款蜂窝连接功能的OPPO Pad Neo通过认证

    感谢网友提供的线索!OPPO于2022年2月推出了首款平板电脑OPPOPad,并在之后发布了OPPOPadAir和OPPOPad2两款产品。预计OPPOPadNeo可能成为OPPO全新的平板系列,并被定位在OPPOPad2之下。

  • 首发天玑7050 OPPO A2 Pro发布:限时预售 四年免费换电池

    OPPOA2Pro正式发布,这款手机主打“冠军品质,四年耐用”,搭载了天玑7050旗舰芯片,提供至高1212GB的超大内存和512GB的超大存储空间。OPPOA2Pro采用了与OPPOFindX6旗舰系列相似的设计,共提供“大漠棕”、“牧云紫”和“浩瀚黑”三种配色。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赶紧下手吧!OPPO承诺,预售及首销期间购机的用户,如在四年内经OPPO官方授权服务体验中心检测最大电池容量低于80%,可以免费更换一次电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