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云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云再增印度数据中心 全球可用区达51个

2018-12-24 15:22 · 稿源: 资讯索引
《腾讯云再增印度数据中心 全球可用区达51个》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云:DDoS黑产白皮书发布,企业裸奔将被吊打

全球网络安全领域面临着一场强劲逆风。黑产蔓延势头日渐猖獗,尤其门槛低、可能带来最大风险的网络攻击手段DDoS愈加频繁,通过恶意流量挤占网络带宽,扰乱正常运营。几天前,美国主要域名服务器(DNS)提供商Dyn遭受了严重的DDoS攻击,导致半个美国网络陷入瘫痪,波及Twitter、PayPal、CNN、华尔街日报等众多站点。黑产团伙有怎样的组织架构?哪些行业最容易被盯上?企业如何构建安全防御体系?近日,腾讯发布的黑产白皮书透过一系列

腾讯云助力广东春运 空降深圳机场送温暖

无红包不新年。1月18日,在深圳机场三层国内候机室内,腾讯云的工作人员现场送出春节祝福,为回乡的旅客不仅送出精致的福袋,还在现场派送一万个现金红包,为整个候机室增添了强烈的节日气氛。据了解,这是是深圳机场建造以来规模最大的活动,旨在为旅客返乡之时送来温暖与祝福。此前腾讯云用技术助力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共同守护春运安全顺利的进行,而此次新年送祝福活动更让每一个回家的旅人感受到了浓浓情谊。派送现金红包和福袋?

腾讯云创新驱动 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2017 年政府工作报告将“深入实施《中国制造2025》,加快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应用,以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推动传统产业生产、管理和营销模式变革”作为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以大数据、云计算为代表的云技术已经广泛应用于各个产业,在推动技术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中成效显著。实践“中国智造” 云技术助推制造业转型发展三一重工物联网团队创业组建的树根互联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树根互联”),在“中国智造”的路上走到了全国前列

腾讯云助力,东鹏特饮每年能节省3000万营销资金

你中过奖吗?相信大部分人中奖经历和我一样,饮料瓶盖上的“再来一瓶”,是我人生中的最大的奖了。为什么会有“再来一瓶”这样的奖,其实就是快消行业营销方式的一种。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快消行业也在尝试多种互联网营销新形式,可是就在这“试水”的过程中却出现了问题,催生了一种在“夹缝”中生存的职业——羊毛党。羊毛党,媷的不止是钱“羊毛党”是关注与热衷于“薅羊毛”的群体,这些人专门针对一些互联网公司的营销活动,以?

首批认证!腾讯云乐固通过“移动信息化可信选型”测试

10月27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移动智能终端技术创新与产业联盟承办的“2016移动智能终端峰会”在京隆重召开,会上发布了“移动信息化可信选型”测试结果,并对通过厂商进行了颁证。大会首次增加对移动应用安全加固服务系统的认证,腾讯云乐固获得首批通过。“移动信息化可信选型认证”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指导下对移动信息化产品与服务开展的评估认证,旨在推进移动信息化产品与服务的标准化与规范化

传统大咖携手站台,看未来腾讯的云生态大布局

在腾讯公司主办的“云+未来”峰会上,包括万科总裁郁亮、美的集团董事长方洪波、新东方教育集团俞敏洪等传统行业大咖都前来鼎力支持。

腾讯云王涛:腾讯视频云打造全民移动直播生态

4月22日,由科技部现代服务产业联盟、中国首席技术官联盟主办的 “首届中国首席技术官大会(The first National Conference for CTO, NCCTO)”在浙江杭州召开。会上,腾讯云副总裁王涛发表了主题为《全民直播时代下的机遇与挑战》的演讲,提出通过腾讯云成熟的平台支持,依托腾讯视频云2.0全方位解决方案,搭建专业直播平台能力,让每个人都能通过手机成为直播媒体,打造全民互动直播生态。

首届服务创新大会:揭秘腾讯云“信息能源发动机”的五大能力

当互联网迈入下半场,全球经济正式进入产业互联网时代,传统企业如何完成转型升级?在 11 月 26 日举办的首届中国服务创新大会上,腾讯云副总裁曾佳欣表示,腾讯战略升级之后将以腾讯云为基础承载,探索泛互联网、泛政府、传统企业等领域的智慧产业升级方案,进一步连接消费者与商业服务,提升社会的生产和商业效能。在介绍驱动腾讯云发展的五大能力支撑时,她再次强调了腾讯云要做“信息能源发动机”的定位。本届大会由腾讯、洛可

腾讯云加入MariaDB基金会 释放数据库内核积累

6 月 16 日,全球开源组织MariaDB基金会宣布,腾讯云正式成为MariaDB基金会白金会员,这是基金会最高级别会员。这也是腾讯云继上个月加入CNCF基金会和Linux基金会后,在开源界的又一项新动作,意味腾讯云在开源领域的步伐正在不断深入,从IaaS的开源进入到PaaS的开源。腾讯云将输出腾讯在MariaDB数据库上的经验和技术。腾讯云专家工程师程彬加入基金会成员组,成为全球仅有的 7 位官方成员之一。程彬负责腾讯云数据库CDB以及内核TX

腾讯云广电融合大会举办,加速推动视频行业转型升级

3 月 19 日,由腾讯云主办以“云聚融合、智创未来”为主题的腾讯云广电融合大会在北京正式举办。来自广电行业、终端行业、媒体平台等业界领袖集聚一堂,共同讨论数字时代4K视频的前景以及广电行业台网融合的趋势。云计算+大数据+AI推动广电融合加速随着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的大力推进,以及终端设备显示技术的进步,4K、VR等设备已逐渐进入普及阶段,而随之带来的是家庭大屏的观看方式的窗口期。据腾讯云副总裁王涛介绍,OTT大屏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