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面部识别最新资讯  > 正文

面部识别安全吗?研究发现3D打印的脸能骗过安卓机

2018-12-17 10:47 · 稿源: 资讯索引
《面部识别安全吗?研究发现3D打印的脸能骗过安卓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3D打印助力中国飞天梦 !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透露,神舟11号预计十月中旬发射,搭载两名航天员进入太空,完成航天员运送和空间站技术验证两大核心任务。2003年,神舟五号首次载人航天实现中国飞天梦想仿佛还还在昨日,十几年间,中国一次又一次打破极限、超越自己。

北京隆源成型金属铺粉3D打印机AFS-M260亮相TCT亚洲展

3 月 8 日, 2017 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简称:TCT亚洲展)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N 5 馆隆重开幕。作为亚洲地区最重要的3D打印展会之一,本次展会涵盖了3D打印、增材制造、CAD/CAE软件、测量与检测以及传统的制造工艺等各个方面,有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意大利,比利时,英国等超过 15 个国家及地区的 150 余家实力雄厚的展商和 50 多位重量级的演讲嘉宾齐聚在TCT亚洲展的舞台上。图:N 5 馆C 16 的隆源成型展台作为重量级参

揭秘:为啥安卓手机不精简成一个按键

相信用过安卓手机的朋友对于menu、home、back这三个按键一定非常熟悉了,一直使用安卓手机的小伙伴对这几个按键应该也比较习惯,不过在使用时,大家有没有想过,为什么安卓手机都要这样设置呢?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其实这个时候的设计很好理解。当时正在从塞班和wm转向安卓,ios的交互设计其实也不是很多,像现在的下拉刷新、iOS的下拉全局搜搜等等都还没有实现,,交互和操作方式并不是现在这样丰富,两个系统相互借鉴的地方非常

世界第一台金属3D打印医疗专用机—华钛三维HT-M250

2018 年 3 月 18 日,世界第一台金属3D打印医疗专用机—华钛三维HT-M250,在华钛三维总部—广州市增城(国家级)开发区侨梦苑试车成功。华钛三维金属3D打印医疗专用机HT-M250 国内部分研发成员众所周知,国外对金属3D打印技术的理论与工艺研究相对较早,但是广州华钛三维材料制造有限公司利用其技术平台的资源整合优势,联手中外一流金属3D打印科学家和高端装备制造专家,经过 6 个月日以继夜的共同努力,于近日研发制造出世界第一

3D打印界重磅消息:非常“3+2”,你造吗?

2016年1月18日,在北京王府井银泰in88二层的“创动中国”3D打印艺术与科技时尚跨界展的活动现场,一场桌面级&工业级3D打印机合作签约暨巧克力&煎饼3D打印机新品发布会如期举行。三迪时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培学,湖南华曙高科有限责任公司华北区经理苑承志,江苏威宝仕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杰博士及副总经理刘一胜,北京易博三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洪伟、销售总监郭静及钱波博士,武汉巧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艳君及总经理助理蔡园园,网云(武汉)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理金毓婷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3D打印双强联手--印梦园和中瑞科技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2017 年 6 月 15 日下午,国内领先的3D打印云平台印梦园与与国内著名工业级3D打印设备制造商中瑞科技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在松江漕河泾新兴产业园阿里巴巴创新中心隆重举行,双方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媒体记者参加了签约仪式。 印梦园CEO王福新向记者表示,在3D打印加快向传统制造领域渗透,市场增长良好的形势下,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正式签订为契机,增进共识,坚固友谊,进一步加深双方在提升服务质量

3D打印,为“珠西战略”插上一双翅膀

2014年10月,广东省政府发布《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带布局和项目规划(2015—2020年)》。规划范围为珠江西岸六市一区,包括珠海、佛山、中山、江门、阳江、肇庆市和顺德区。

阿迪达斯全球 CEO 罗思德:今年销售的 3D 打印鞋产量将达到百万量级

针对部分主打科技元素的产品产能不足的问题,阿迪达斯全球 CEO 罗思德表示,今年阿迪达斯销售的 3D 打印鞋产量将达到百万量级。此前该类型产品产量在 10 万左右。

怎么把苹果安卓手机里删掉的照片恢复 100%有效

在这个自拍的时代,手机像素是是否购买该手机的一大因素,各品牌手机中也有推出专门主打拍照的手机,那么如果我们使用手拍摄的照片误删了怎么办呢?怎么把苹果安卓手机里删掉的照片恢复? 苹果手机照片恢复方法: 1.将苹果手机连接到电脑上,然后打开iTunes软件,在软件顶端可看见显示已经成功连接设备的小图标,点击该图标后在,在摘要界面中选择“本电脑”,然后点击“立即备份”按钮将苹果设备中的数据备份到电脑上。 2.打开?

【SAMA平行论坛三】3D打印材料与装备(一)

2017 年 10 月 20 日,由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临港松江科技城主办的第二届SAMA国际论坛暨 2017 世界3D打印年会在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双子楼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本次论坛主题为深化产业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助力一带一路,来自国内外从事 3D 打印领域科学研究与产品开发的 100 多位全球顶级专家以及全球 400 余家增材制造各领域代表企业共话产业发展,全球增材领先企业集中亮相、发布新品。10 月 21 日,3D打印材料与装备平行论坛召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