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快递这次真的被盗了最新资讯  > 正文

快递这次真的被盗了!小哥临时堆放8件快递被盗 价值近千元

2018-11-30 15:2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30日 消息:还记得日前上海快递小哥暴哭的事件吗?一快递员被误以为快递被偷引发网友同情,结果真相却是因为和女友吵架,“虚惊一场”让人哭笑不得。

然而,这次,快递真的被偷了!据澎湃新闻消息,近日,上海普陀警方接到报警,一快递小哥称其临时堆放在小区的 8 件快递被偷,价值近千元。

经过警方调查监控发现,其快递是被 4 名外地人拿走。他们路过时发现地上堆放着还没有配送的快递,零时起意将其偷走换钱。作案后, 4 人便离开上海逃到江苏海门。

29 日晚,普陀警方在江苏海门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等四名嫌疑人抓捕归案, 4 人均为江苏邳州人。

快递员们以后可要小心些了,莫要将快递随意堆放在无人看管的地方,以防丢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