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贝佐斯最新资讯  > 正文

贝佐斯慈善基金向24家组织提供近1亿美元资金 帮助无家可归的人

2018-11-21 12:09 · 稿源: TechWeb

《贝佐斯慈善基金向24家组织提供近1亿美元资金 帮助无家可归的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公司CEO贝佐斯日前宣布,旗下慈善基金DayOne将向24家组织提供近1亿美元资金,帮助无家可归的人...

贝佐斯在今年9月宣布,拨款20亿美元和其妻子麦肯齐成立名为BezosDayOneFund的机构,向帮助无家可归人士的现有非营利组织提供支持,并在低收入社区创建一个采用蒙特梭利教法的非营利学前班网络...

“DayOne基金”分为两部分,“DayOne家庭基金”和“DayOne学术基金”,前者致力于帮助无家可归的人们,后者计划在低收入社区建设非营利性幼儿园...

“DayOne”是贝佐斯长期坚信的理念...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搜狐2023全年营收6.01亿美元:游戏收入占了80%!

    快科技3月5日消息,近日,搜狐公司发布了2023年第四季度及2023年度财务报告,全年总收入为6.01亿美元(约合43.3亿元人民币),其中游戏收入占了80%。财报显示,2023年第四季度,搜狐总收入为1.41亿美元,其中品牌广告收入为2000万美元,在线游戏收入为1.15亿美元。2023年全年,搜狐总收入为6.01亿美元,其中品牌广告收入为8900万美元,在线游戏收入为4.80亿美元。在PC客户端游戏方面,总计平均月度活跃用户数为230万,较去年同期增长2%,较上季度增长4%。移动游戏方面,总计平均月度活跃用户数为170万,较去年同期下降4%,较上季度下降26%

  • 英国 AI 领域预计在预算中获得额外1亿英镑资金支持

    杰里米・亨特计划通过加倍资助艾伦・图灵研究所,为英国不断增长的人工智能领域提供预算支持。尽管受制于公共财政状况的薄弱,财政大臣预计将宣布一个价值1亿英镑的为期五年的资金包。该研究所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十年后,图灵将被国际认可为一个研究和创新中心,利用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的力量,对世界上最紧迫的社会问题产生持久影响。

  • 自曝纳税1亿,“王思聪好友”直播带货,闷声发大财

    “知道当网红赚钱,但没想到这么赚钱。”在众多打工人掐着手指算退税还是补税的3月,网红潘雨润在视频中晒出了自己交税9503万元的记录,引发一片热议。从2015年至今,潘雨润已经在流量平台间兜兜转转了9年,与其说是抓住了每一个机会博取流量转型成功,不如说是她更懂得网友想要看什么,毕竟不论是直播带货还是接推广,网红们始终在做的,一直都是流量生意。

  • 雷军:小米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捐赠1亿

    今日雷军宣布,小米公益基金会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捐赠1亿元,用于资助青年学生基础研究项目,支持本科生开展基础研究。支持、培养青年科技人才是小米公益基金会的核心宗旨之一。小米集团和小米公益基金会未来将持续关注科研、教育领域,积极探索更多支持青年人才培养的公益捐赠方式,全力支持中国高校的建设与发展,为培养优质科技人才贡献力量。

  • 还坚持4G吗!中国5G用户达8.51亿50%用户都升级了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根据官方数据,中国5G用户已达到8.51亿户,占比近一半。工信部指出,今年12月份,我国通信业整体增长稳定,5G用户规模超过四分之一。截至2月底,三大基础电信企业和中国广电的移动电话用户达到17.46亿户,其中5G用户占48.8%,移动互联网流量达到487.6亿GB,同比增长16.6%。目前,三大运营商们都在集体向5G-A方向布局。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表示,5G-A是向6G�

  • 470亿美元独角兽的幻灭,戳穿了多少商业神话?

    到成为一家估值470亿美元的超级独角兽公司,最快需要多久?答案是不到十年。2010-2019年,WeWork从一个共享办公空间发展成为估值470亿美元的全球品牌,跃升美国创业公司估值首位,巅峰时业务一度遍及全球约40个国家的超过700个社区。诺伊曼告诉《财富》杂志:他希望与WeWork“竞争或合作”。

  • 估值22亿美元,AI搜索的下一个独角兽

    挖掘信息的方式,决定了价值的含量。在生成式AI持续大火的当下,企业对内部数据的挖掘和利用需求日益增长。这种技术上的创新性、独特性,正是其被资本市场关注的重要原因。

  • 麻辣烫爆火!天水20天狂赚14亿

    3月26日消息,近日,甘肃天水麻辣烫”成为2024年各大平台上的文旅顶流,热度持续攀升。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仅在3月份的前20天,甘肃天水的游客接待量高达236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接近14亿元。而在3月20日,天水市更是创下了单日接待游客17.7万人次、旅游收入1.05亿元的新纪录,数据增长率分别达到15.61%和14.26%,成为名副其实的顶流”。据数据显示,B站关于天水麻辣烫的最高播放量已经突破270万;小红书上关于天水的帖子数量超过32万;抖音上关于天水麻辣烫”、甘肃麻辣烫”的话题播放量累计突破15亿,与之相关的话题已有百余个。甘肃天

  • ICLR 2024 Oral:长视频中噪声关联学习,单卡训练仅需1

    在2024世界经济论坛的一次会谈中,图灵奖得主YannLeCun提出用来处理视频的模型应该学会在抽象的表征空间中进行预测不是具体的像素空间[1]。借助文本信息的多模态视频表征学习可抽取利于视频理解或内容生成的特征,正是促进该过程的关键技术。研究者可进一步探讨多种模态间的关联问题,例如视频往往包含视觉、文本及音频信号;可尝试结合外部大语言模型或多模态模型来

  • ​Cohere融资5亿美元,估值飙升至50亿

    在AI领域,一家名为Cohere的生成式AI平台近日成为了业界关注的焦点。Cohere正在进行新一轮的融资,金额高达5亿美元,公司估值也随之飙升至50亿美元。Command-R通过创建API负载,能够指示其他应用程序或工具执行特定操作,如自动分类支持票据、更改CRM状态或从向量数据库中检索信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