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富士康美国招工难最新资讯  > 正文

富士康美国招工难 1.3万工人难招,试图外调中国员工缓解用工压力

2018-11-07 15:3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7日 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消息,富士康美国新工厂在招工上遇到了难题。由于威斯康辛州的失业率极低,富士康位于美国威斯康辛州的制造工厂招聘1. 3 万名工人的计划变得尤为困难。为此,富士康科技集团正考虑将中国工程师派往美国新厂以缓解用工压力。

据此前报道,今年 6 月份,为了让富士康能在美国建厂,威斯康辛州政府承诺为其提供 30 亿美元补贴。根据协议,富士康承诺斥资 100 亿美元在威斯康星州建立10. 5 代LCD制造厂,并为当地创造1. 3 万个就业岗位。

然而,直到现在,富士康威斯康辛州工厂的员工数量问题都还没解决。为了扩大员工获取来源,富士康上个月还在威斯康辛州启动了一场最大规模招工活动,面试了数千人。为了缓解用工压力,富士康正考虑通过内部转岗的方式将中国工程师派到美国,为美国新厂补充人手。富士康方面表示,其“以威斯康辛为先的承诺依然不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