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开启商业化:10月底推出营销平台,发力社交广告

2018-10-24 17:12 · 稿源: 资讯索引
《快手开启商业化:10月底推出营销平台,发力社交广告》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快手公布9月处罚通报 对违规行为实施最严厉处罚

近日,快手发布 9 月平台处罚通报,对 9 月在快手平台处理的违规用户和内容进行公示。 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 9 月份快手平台上平均每天清理违规内容约 29 万条;平均每天处置违规直播间 2109 个,关闭账号直播权限 181 个;平均每天接到举报约 6 万条,处理有效举报 14372 个;平均每天封禁账号 10411 个。 对比其他平台,处罚数据可谓庞大,快手打击违规行为的决心可见一斑。通报可以看出,数以千计的人力和服务器组成的7* 24 小时全

神秘广告暗示美团在憋大招?

又快到春节了,大家的朋友圈又被各大土豪公司员工晒年终奖、晒年会长腿妹子刷屏了吧?抢不到大奖的也别着急上火,一大波互联网公司的福利正在涌来,春节回家一样享受。

快手上线快手概念版 与抖音高度相似

据36氪报道,继去年 11 月推出Uget和宇宙视频后,快手又上线了快手概念版——这是一款与抖音高度相似的产品。

老干妈,镇江香醋,王老吉,是怎么被快手服装设计师“玩坏的”

“这一看就是真老干妈的瓶子,不是画的,这个青铜想装王者。”网友们都认为又是一个假3D画手时,其实主角还没出现。镜头一转,老干妈酱变成了服装时尚元素,细碎的豆豉变成了点缀色块,老干妈在纸上来了场“艺术蜕变”。这条王者级的神反转视频在快手发布后,获得119万次播放及3万多的老铁点赞。这是杨杨(快手ID:105906490)的第131条快手作品,而利用单个传统品牌的元素设计一套服装,正是杨杨快手作品的一大特点。 任何元素杨杨似乎都能轻

快手健身达人:肌肉不是最终目的,努力是一种生活态度

最近几年健身的人越来越多,理由都很直接:冬天都藏不住的赘肉、同事的一句无心的“你是胖了吗”、最心爱的衣服穿不下了……健身越来越火爆,短视频平台快手就汇聚了一众热爱健身的老铁们,他们通过快手分享锻炼的艰辛、进步的喜悦。(李亚男上传的健身教学短视频)快手用户李亚男健身(快手ID:43002890)就是其中之一。李亚男是全国健美无级别组冠军,在圈内享有“中国施瓦辛格”的美誉。作为专业级的健美选手,除了向快手老铁展

快手上线“青少年模式” 青少年无法开启直播和浏览同城页面

今日,快手上线“青少年模式”和“防沉迷举措”,打开快手App会出现“设置青少年模式”的弹窗,提醒监护人设置。进入该模式后,青少年使用快手无法开启直播和浏览同城页面,也无法进行打赏、充值、提现等行为。

快手旗下子公司游艺星际发生法人变更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5 月 5 日,快手旗下子公司游艺星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和高管人员均发生变更,快手联合创始人银鑫卸任法定代表人以及执行董事、经理职务,均由贾弘毅接任。

都在吐槽内置广告 那Flyme是如何看待的呢?

  小编点评:广告这东西还是适可而止好,同时也要针对推送才会有用。盲目内置或者推送的话,绝对会降低系统的使用体验。在手机ROM推送广告这件事上,魅族是怎么看和做的呢?魅族科技平台研发部总经理李柯辰接...

快手扶贫“福苗计划”正式上线

今日,快手扶贫“福苗计划” 2019 春季专场正式上线,活动主题为“快!乡间好货到手!”。活动期间,快手将邀散打哥、乡野丽江娇子等 97 位大V主播,通过图片、视频、直播等方式,销售黑龙江糯玉米、河北怀安贡米、内蒙古兴安盟牛肉干等 76 款来自贫困地区的地域性农品。

快手宿华:10月底将推出营销平台

据新浪科技报道,今日下午,快手在北京召开了商业化发布会,快手创始人宿华表示,“经过一年多探索,快手商业化提速,即将推出快手营销平台,我们希望通过提供商业能力,让用户在快手社区有更加丰富的体现,实现更大的价值。”快手商业化副总裁严强现场表示,快手营销平台将于 10 月底正式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