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交通部指出滴滴涉嫌行业垄断 滴滴回应:欢迎更多企业投入

2018-09-28 08: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8日 消息:9月27日,交通部召开9月例行新闻发布会。针对近期交通部联合多部委对网约车平台的检查。在会上,交通部新闻发言人表示,检查组发现滴滴出行等网约车、顺风车平台公司存在诸多问题和安全隐患,目前已形成初步的检查报告,除了应急管理基础薄弱、非法营运问题突出外,滴滴平台还涉嫌行业垄断。

对此,滴滴出行回应称,滴滴公司坚决拥护并感谢主管部门提出的整改要求和建议。滴滴将切实整改并持续加强安全运营保障机制,全力推进网约车合规化,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和维稳主体责任。

不过对于涉嫌垄断问题,滴滴并没有明确回应。不过,滴滴在昨晚的声明中这样表述:作为移动出行行业的一分子,我们深知自己无法满足数亿民众出行的需求,欢迎更多企业能够投入到这个行业里,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丰富多样的出行服务。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