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Uber最新资讯  > 正文

Uber正洽谈收购食品外卖公司Deliveroo

2018-09-21 14: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1日 消息:据彭博社报道,Uber正在就斥资数十亿美元资金收购食品外卖公司Deliveroo进行初步谈判。

Deliveroo是欧洲最大的初创企业之一,该公司直接与Uber的食品配送业务Uber Eats竞争。竞购Deliveroo将标志着Uber试图进行主导欧洲食品外卖业务的重大尝试。

据Deliveroo计划人士透露,收购要约必须大大高于Deliveroo的最新估值。去年,该公司从私人投资者那里筹集到 9800 万美元资金,当时该公司的估值超过 20 亿美元。这意味着Uber收购Deliveroo的价格需要超过 20 亿美元。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