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摩拜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拜回应数据质疑:订单量会因季节天气有差异

2018-09-21 13:31 · 稿源: 资讯索引
《摩拜回应数据质疑:订单量会因季节天气有差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摩拜单车科技创新“激活”智慧出行 用户增速超200%行业第一

所有伟大的产品都是由一个时代的需求“召唤”而出的,这句话用在摩拜单车身上恰如其分。当人们发现自己所处的城市越来越拥堵,连开车、打车这种以前“高效率”的代名词都变的无计可施时;当空气污染问题等在城市化进程中日益尖锐时;既传统又现代的摩拜单车出现,并一举改变了人们的出行和生活。 从最初一天生产 300 辆到现在生产上万辆单车,到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共享单车平台、全球最大的移动物联网运营平台,摩拜单车只用了一年时

摩拜单车全球100城计划提前半年完成 10天内入驻海外2个国家

日前,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和领导者摩拜单车宣布正式登陆全球第100城,英国第二大城市、欧洲工业革命发源地曼彻斯特,并同步进入毗邻曼市的索尔福德(Salford),引领共享单车行业扬帆出海取得新的重要进展。同时也标志着摩拜单车“全球100城”的计划提前半年完成,最新目标是年内国内进驻200城。 但时隔进驻英国仅仅过去10天,摩拜单车就再次宣布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6月22日,摩拜单车宣布进入日本,并已在福冈市成立摩拜单?

摩拜单车再融资:烧钱扩张固然重要,仍需解盈利之困

摩拜单车最新宣布,获得2.15亿美元D轮融资,腾讯、华平投资领投本轮。这意味着,摩拜单车已经成为共享单车行业融资最多,或许也是最烧钱的公司。而且,这次D轮融资距离其上一轮融资仅仅过了三个月。2016年,新崛起的共享单车疯狂“吸金”,大约有20家从事共享单车业务的创业公司获得融资。其中市场份额前两位的ofo和摩拜单车,累计融资额都快速超过了10亿元。而随着2017年的到来,投资人豪赌共享单车的疯狂戏码丝毫未减。摩拜单车?

日均使用时长接近1100万分钟 摩拜单车是怎么做到的?

第三方数据公司艾瑞咨询近日发布了《 2017 中国共享单车行业研究报告》。报告称,今年 2 月 20 日至 26 日这一周,摩拜单车的日均有效使用时间已逼近 1100 万分钟。日均使用时长相当于ofo的3. 6 倍。摩拜单车凭借着卓越的使用体验获得用户青睐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通过艾瑞数据报告上看,共享单车行业的日均总有效使用时间稳步增加。但是,从摩拜单车日均使用时长为ofo的3. 6 倍这一数据看,说明更多的用户将票投向了摩拜。用户市?

摩拜单车四次更迭 200年后重新定义自行车

200 年前,德国人发明了第一辆木制自行车,开启了一个新时代; 200 年后的今天,摩拜重新定义了自行车,GPS定位、智能操作造就了全球第一款智能共享单车,同样标志着新时代的到来。从初代经典款摩拜单车,到第二代轻巧的Lite版单车,再到今年 4 月发布的第三代“风轻扬”单车,摩拜单车经历了三次全面升级。如今第四代更迭的全新一代摩拜单车“New Lite”,采用全新外观和创新技术,整车外形线条简约流畅,令人耳目一新。与前几代?

盘点摩拜单车“黑科技”:智能停车点规范车辆停放

日前,全球最大的智能共享单车平台摩拜单车再出“黑科技”,携手百度云升级打造摩拜单车智能推荐停车点,通过精确定位算法迅速准确地定位单车停放位置及状态,进一步提升摩拜对车辆的管控能力,让用户更方便快捷有序取放车辆,引导“文明停车、绿色出行”的风尚。据悉,目前摩拜单车的首块智能MPL已经落户在北京百度大厦的园区周边。并且对于智能推荐停车点的投入使用也正在甄选地点,深圳首批MPL计划于 3 月面世。摩拜方面介绍称?

摩拜单车全面接入微信,成为“指尖上”的超级出行平台

3 月 29 日,全球第一大智能共享单车平台摩拜单车与腾讯联合宣布,双方战略合作全面升级,摩拜单车将全方位接入全球第一大移动社交网络服务微信,入驻“ 9 亿人的口袋”。随之摩拜单车的入口也不再是单一APP,有了 通过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摩拜单车二维码,进入摩拜单车小程序;通过微信钱包第三方服务“九宫格”进入摩拜单车小程序;直接点击小程序页面的“摩拜单车”服务 三种新的打开方式。一边是全球最大移动互联网服务——

摩拜单车进入日本市场 《焦点访谈》点赞摩拜国际化道路

6 月22日消息,摩拜单车今天宣布进入日本,并已在福冈市成立摩拜单车日本分公司,这也是继新加坡和英国之后,摩拜单车进入的第3个海外市场。 在此之前,摩拜单车已经进入海内外超过100个城市,今年底将拓展至全球200城。每进入一个城市之前,摩拜单车均会对当地的经济、市场、交通环境展开全面调研,与当地政府及交通管理部门深入沟通、增进互信、密切互动,以创新、环保、高科技、高品质的卓越形象赢得认可和青睐,在为市民提供?

时薪6万!福州小伙骑摩拜2分钟获得2000红包

2017 年 4 月 14 日,全球智能共享单车开创者与领导者摩拜单车宣布,日订单量已超过 2000 万,摩拜单车成为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出行服务。 据摩拜单车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魔方”显示,北京时间 4 月 13 日晚上23:52:18,摩拜单车当日第 2000 万个订单诞生,创下共享单车行业自诞生以来的历史新高。在这一秒内,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武汉、成都、西安、福州、长沙及新加坡等地的 31 位用户骑行摩拜单车,共同完?

摩拜单车率先进入日本 继续引领“中国智造”走向世界

6 月 22 日,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与领导者摩拜单车,正式宣布进入日本福冈市。刚刚获得 6 亿美金融资的摩拜,正在加速国际化的步伐。 6 月 13 日,摩拜刚刚完成英国市场的战略布局; 6 月 16 日,其又强势引入 6 亿美金E轮融资;现在,摩拜还果断进入日本市场,甚至还在福冈市设立了分公司。这意味着,摩拜的海外拓展之旅,绝不仅仅停留在”投放单车“的层面,还将更加深入展开智能化物联网平台搭建事业。 对于摩拜单车的入驻,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