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哈罗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哈罗单车正式升级为哈啰出行 将涉足更多领域

2018-09-17 13: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7日 消息:今日,哈罗单车CEO杨磊发布了一篇名为《大牛致全体员工的一封信》的内部信。在内部信中杨磊表示,哈罗单车今日起将升级为了哈啰出行,旗下业务涵盖共享单车、助力车、汽车,同时新平台还将接入出行和生活服务等领域的多平台。

杨磊称,“从单车到大出行……虽然过去我们在共享单车行业已是NO.1,但商业社会的进化永不停息,更好的商业模式、更优秀的创业者、更意想不到的变化一定会层出不穷”。杨磊还表示:“未来 10 年、 20 年、 30 年,随着自动驾驶等新技术的兴起和普及,出行行业正在迎来历史性的变革,也正在被重新定义,让我们一起坚守使命、愿景、价值观,坚持做正确的事,服务于社会和用户,不断做出创新性的服务和产品,见证出行行业的不断进化”。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