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电影票补取消最新资讯  > 正文

电影票补取消 网友:9.9元网络购票将成历史

2018-09-14 16:3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9 月 14 日消息 据重庆晨报援引电影局相关人士消息,官方计划下周起取消一切线上电影票的补贴,包括第三方平台和影院自有渠道。这意味着,以后在网上买到低于 10 元电影票的情况将不复存在。

此外,新规也限制第三方售票服务费不得超过 2 元。未获得公映许可证的影片将无法开展预售。而线上售票上对影院的结算周期从今年 10 月 1 日开始变成 8 日内结算,明年十一起要求即时结算。

如果消息属实,这一新规势必会对票务平台和片方造成一定的影响,毕竟此前,票务平台都是通过补贴用户来抢占市场的。业内人士认为,这一新规对中国电影来说是一大好事。当片方无法用高额票补来绑架排片率,或将助推电影回归本质,迎来“内容为王”的春天。

对此,院线、票务平台方面表示暂未接到相关通知。票务平台方面表示,即使取消票补,他们也不会受到太大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