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MAXHUB最新资讯  > 正文

从交易型到沟通型营销,MAXHUB助力广发银行打造高端零售网点

2018-08-30 15:3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从交易型到沟通型营销,MAXHUB助力广发银行打造高端零售网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以广发银行广州分行为例,一直以来,广发银行都以专业化模式作为零售金融发展的关键,希望可以突出网点的科技型以及创新性,并且能够为高端客户打造高端的VIP服务,将网点打造成打造全新的高端零售网点...

通过定期邀请不同客户来到网点内通过MAXHUB进行精准化营销,让网点的零售业务得以更好的进行开展,如定向邀请中老年客户进行保险营销,定向邀请高净值客户进行理财营销等,让银行可以更好的为存量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同时也可以帮助增量客户实现更多财富积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MAXHUB效会议解决方案,为用户协作新需求而生

    4月16日,MAXHUB2024新品发布会在视源股份北京产业园圆满举办,知名机构迪显咨询受邀出席,并现场进行《2024年会议场景生态发展趋势展望》主题分享。用户需求变化,驱动行业革新迪显咨询在主题演讲中提到,近几年,协作模式发生巨大转变,由原先会议室中的本地、远程会议,向多种多样的办公空间、会议场景及应用场景延伸。随着高效会议解决方案的广泛应用,用户将能够享受到划时代的高效体验会议行业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 高端化破局 追觅科技获5000元+价位段高端扫地机零售额份额第一

    奥维云网公布了「2023年中国线上市场5000元以上高端清洁电器品牌市场份额概况」,追觅科技以32.9%的零售量份额、33.5%的零售额份额领先其他品牌,成为5000元价位段高端清洁家电赛道里唯一市场份额超过30%的品牌,稳居市场第一。中国清洁家电行业正经历着从量到质、从传统制造到高水平智造的升级时期。追觅科技高端市场份额第一的成绩充分展示了追觅科技在扫地机器人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同时也印证了其“以技术拓宽市场并赢得用户认可”这一高质量增长路径的前瞻性。

  • 三维天地助力离散制造企业提质增效,增强竞争力

    制造业是国家经济的建设基础,是我国实体经济的主体,是国民经济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制造工艺过程特点,制造业可分为离散型制造、流程型制造、混合型制造三类,其中离散制造包括家电、家居、纺织、火箭、飞机、国防装备、船舶、电子设备、机床、汽车制造等多个行业,在我国制造业中占有较大比重,其中很多重要产业与居民的生活息息相关。图3.全面资源管理总结SW-LIMS可助力离散制造企业信息化管理,通过转变企业的业务流程、传统管理模式和组织方式,重新整合企业内外部资源,提高企业的效率和效益,增强企业的产品竞争力,提升企业的整理管理水平,规范质量管理工作流程,促进企业良性发展。

  • BeBi高端斐济矿泉水在上海隆重发布,获斐济官方认可

    2024年3月28日,位于上海的一场盛大发布会上,BeBi品牌正式推出其高端斐济矿泉水,此次活动荣幸地得到了斐济驻华大使李振凡先生的亲临以及官方的高度认可。此款高端矿泉水凭借其卓越的品质和纯净的口感,预计将为中国市场带来全新的饮水体验。中意高端矿泉水的消费者,又多了一个更好的选择。

  • 极氪009首发随安全气囊 打造全球最安全的MPV二排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今日晚间,极氪举办极氪009光辉上市发布会。会上,极氪首发随型安全气囊,因为传统MPV的二排座椅,乘客会将座椅放倒使用,乘客躺在座椅上,发生事故后,存在安全带无法约束的风险。而极氪009光辉版的随型安全气囊,在座椅腿部设置设置有安全气囊,事故瞬间弹出,可将乘客腿部抬起,牢牢固定在座椅上。同时,MPV二排座椅也会前后移动,传统头部气帘难以保护后移位置的乘客,极氪为此在二排座椅的左右侧,设计了头部气帘,可对二排乘客的头胸提供一体化重点保护。官方表示,在全球首创一体压铸C环座椅和随型安全气囊”加

  • EMAGE:上传音频就能生成全身动作 包括头部、嘴、身体运动

    多所知名大学和研究机构的研究人员共同提出了EMAGE框架,旨在从音频和掩码手势生成全身人类手势。EMAGE技术能实现输入音频生成全身动作,包括头部、嘴型、身体、手部和整体运动,跟之前Meta的audio2photoreal很像。研究团队表示,他们的代码和数据集已经公开提供,供学术和工业界使用。

  • 聚集中高端人才,脉脉APP助力新能源汽车速发展

    近两年,新能源汽车行业迅猛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也日益旺盛。脉脉高聘的人才智库的数据显示,新能源汽车行业连续三年人才持续净流入,并以1.77的人才供需比成为去年人才紧缺度第 一的行业。人才企业发展的重要能源,在人才紧缺、行业快速发展的背景下,脉脉APP拥有大量的中高端人才资源,成为了众多企业重要的人才库。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势头正猛。脉脉创始人兼CEO

  • Synclabs发布唇同步模型Sync-1.6.0 减少闪烁现象

    人工智能公司Synclabs发布了最新版本的唇型同步模型——Sync-1.6.0。这款新模型进行了重大升级,能够产生平滑、准确的唇形,同时减少视频帧之间的闪烁现象,为用户提供更加自然流畅的音视频体验。无疑将为数字媒体和娱乐行业带来更多的可能性和机遇。

  • 官宣!红旗品牌高端手机要来了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据ECARX亿咖通科技”官方公告,在中国一汽第五届科技大会上,中国一汽与亿咖通科技签署智能座舱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一汽副总经理梁贵友与亿咖通科技董事长兼CEO沈子瑜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智能座舱领域开启全面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在座舱域控相关产品设计与开发、生态终端相关产品合作共创、车联网生态运营及运维等维度开展合

  • 巨大开发前景!青藏原北缘首次发现大型碳酸岩铌矿资源

    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和青海省地质调查院近期在青藏高原东北部的东昆仑大格勒地区,新发现了与碱性岩碳酸岩杂岩共生的铌稀土矿。研究人员认为,这一发现显示出巨大的矿产资源开发前景,相关研究成果发表于《大地构造与成矿学》。这一发现也为我国地质科学研究提供了新的研究领域和课题,有望推动相关学科的发展和创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