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铁顺丰最新资讯  > 正文

中铁顺丰国际快运有限公司成立,顺丰占股45%

2018-08-29 13:5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9日 消息:今天,中国铁路官方微信公众号宣布,中铁顺丰国际快运有限公司在深圳揭牌成立,其中中铁快运占股55%,顺丰占股45%。

据介绍,中铁顺丰国际快运有限公司由铁路总公司属下的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与顺丰控股属下的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组建,中铁快运占股55%,顺丰占股45%。

新组建的中铁顺丰国际快运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主要包括高铁快运、快速货物班列等特色物流服务产品研发销售以及铁路跨境电商货运平台设计建设等。该公司的组建,旨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强化整合资源,打造具有仓储、装卸、包装、搬运、加工、配送等多种服务功能的综合物流中心,向社会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快运物流服务。

中国铁路总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将充分发挥“铁路网”“移动互联网”“同城配送网”等方面技术资源优势,促进“三网联动”,实现合作,努力将中铁顺丰国际快运有限公司打造成现代物流企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