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喜马拉雅最新资讯  > 正文

传喜马拉雅获4.6亿美元投资并已搭建VIE 回应:不属实

2018-08-22 08:51 · 稿源: 资讯索引
《传喜马拉雅获4.6亿美元投资并已搭建VIE 回应:不属实》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喜马拉雅28位股东出质股权 最终受益人为一香港公司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喜马拉雅FM主体公司为上海证大喜马拉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12月19日至2019年3月13日,共有28位股东出质股权,质权人为喜丈(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为喜马拉雅(香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Algoblu宣布完成数百万美元B轮融资

网易科技讯10月10日消息,Algoblu宣布完成数百万美元B轮融资,领投方是韩国风投机构KIP。截止到目前,公司已获得的投资总额超过千万美元。新获得的资金将用于发展公司的SD-WAN和研发新技术,完善技术服务体系。据了解,Algoblu是从事SD-WAN技术研究、实践和服务的公司。截至目前,在美国和中国已拥有超过20项SDN、SD-WAN相关技术专利,其中,在美国获得授权的《在广域网上构建分布式SD-WAN控制系统》和《基于性能的SD-WAN网络路由?

东方融资网助推常熟瑞思科、常熟华顺成功挂牌前股交!

2017 年 3 月 17 日,常熟瑞思科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虞山镇华顺废资源设备制造厂在东方融资网的助推下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常熟瑞思科企业代码:366816,常熟华顺企业代码:365978。 东方融资网苏州分公司总经理庄惠芳女士,投行总监刘悦先生,常熟瑞思科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月利女士,常熟虞山镇华顺废资源设备制造厂董事长袁惠华先生等数人出席了此次“企业集中挂牌仪式”挂牌仪式。 常熟瑞思科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

e代驾宣布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

e代驾宣布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 融资完成后e代驾公司整体估值为8亿美元。

喜马拉雅回应“股东出质股权”:正常的股权变更 没有上市计划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喜马拉雅FM主体公司近日共有 28 位股东出质股权。对此,喜马拉雅FM回应称: 属于正常的股权变更,近期确实没有确切的上市计划。

一嗨租车向美SEC提交IPO申请 拟融资2亿美元

中国首家全程电子商务化汽车租赁企业一嗨租车日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IPO(首次公开募股)申请,计划赴纽交所上市,拟融资2亿美元。

喜马拉雅主体公司23位股东出质股权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2018 年 12 月 19 日至 2019 年 3 月 13 日,喜马拉雅FM主体公司上海证大喜马拉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有 23 位股东出质股权,质权人为喜丈(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为喜马拉雅(香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独家!台新银行正式入驻东方融资网融资超市

3 月 15 日上午 11 时,台新银行与东方融资网广州分公司正式签署入驻东方融资网融资超市合作协议,东方融资网广州分公司总经理张文军、招商部总监陈志国以及台新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汽车事业部总经理梁正昇、专案部总监邓晶莹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继台新银行与东方融资网苏州分公司合作之后,东方融资网广州分公司也正式成为台新银行车抵贷产品广州独家代理。 台新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是台新金控集团于中国大陆开设的第一?

上看荐·喜马拉雅FM专区 揭晓职场靠嘴上位的真相

在职场,我们每天都会面对形形色色的人,沟通也显得尤为重要。沟通的方式有很多,一个眼神、一个微笑都能代表沟通,然而,对于上级、平级或是客户,该如何做到恰到好处有效沟通,是我们需要学习的。看荐的喜马拉雅FM专区新推出“像崔永元一样说话 七招教你解决沟通这道难题”专辑,给你传授如何克服社交恐惧,快速获得对方好感的秘籍,并助你学会察言观色,把握住更多机会。都说好的语言是有魔力的,它就像一块磁石,能不知不觉地吸引到别人对你

3天4.35亿 !喜马拉雅123狂欢节背后透露了哪些逻辑?

这是一场属于内容消费的全民狂欢。凭借高达4. 35 亿的内容消费总额, 2018 喜马拉雅“ 123 狂欢节”成功实现了对第二届近2. 2 倍的超越。细心观察下,今年的狂欢节又有微妙的变化,从聚焦知识付费的“知识狂欢节”拓展到以内容型消费为核心的全民“狂欢节”。背靠强大的内容优势,在今年“ 123 狂欢节”的玩法上,喜马拉雅推出了“打卡免单”限时抢购会员和专辑、“VIP会员买 1 得2”购买喜马拉雅会员赠送腾讯视频会员、“ 5 折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