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社会人最新资讯  > 正文

“社会人”小猪佩奇来中国维权了!“ 一淘宝店售假被判赔15万

2018-08-21 14: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1日 消息:“社会人”小猪佩奇来杭州打假了!据杭州网报道:昨天下午,杭州互联网法院对一起涉及“小猪佩奇”的著作权侵权纠纷进行网上公开宣判。据悉,这是小猪佩奇权利人就著作权在中国维权判决的第一案。

杭州互联网法院审理认为,嘉乐公司、聚凡公司侵犯了涉案美术作品著作权,判令嘉乐公司、聚凡公司停止侵权行为并赔偿艾贝戴公司、娱乐壹公司经济损失及合理费用共计15 万元。

据悉,“Peppa Pig”(“小猪佩奇”)进入中国市场后,艾贝戴公司、娱乐壹公司一直在积极维权,打击盗版。

此外,随着“社会人”“小猪佩奇”的蹿红,“小猪佩奇”一家四口的授权价平均每个月上涨了 10 多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情侣捡14项链后丢弃被判赔4.5万 法院:未妥善保管

    一起关于拾得贵重物品后不当处理的法律纠纷案件,近期在上海闵行区人民法院得到审结,引发了社会广泛关注。案件涉及原告贾某定制的昂贵项链,在遗失后被被告林某拾得,但因被告未妥善保管导致项链丢失,最终法院判决被告赔偿原告一定损失。在法律面前,每个人都应尊重他人的权益,共同维护社会秩序和公平正义。

  • 情侣捡14项链后认为不值钱丢弃被判赔4.5万引热议:官方回应

    去年,贾某将价值14万的项链丢弃,一情侣将其捡走称以为不值钱也将其丢弃,此事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对此律师也是给出了最新的解释。贾某在一家商场遗失了一条价值14.24万元的定制项链,被林某及其女友捡走。拾得的物品并非谁捡的归谁”,也并非捡到丢了也没事”是藏着很多法律风险,大家对此要保持警觉。

  • 胖东来招聘年薪最高15万:涵盖软件工程和检验检测等岗位

    胖东来官方公众号发布了一则引人注目的招聘公告,计划公开招聘209名有梦想、热爱并愿意践行和传播胖东来文化理念的同行者。这一招聘计划旨在弥补公司在专业岗位上的不足,引进和培养具备国际化技术理念和专业知识的高素质人才。他们将与胖东来的先进文化理念相结合,辅助公司完善和提升技术,缩小与国际化标准之间的差距,最终实现一流的现代化企业品质。

  • 售价10-15万!小鹏全新品牌新车实车首曝:智驾体验做到极致

    快科技3月17日消息,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日前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4)上宣布,小鹏将发布全新子品牌,主打10-15万级全球市场。知名汽车博主韩路在微博分享了一组小鹏新品牌车型的实车谍照,曝光了新车的车头以车身细节。从实车图片来看,该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和现有小鹏车型有明显差异,整体设计风格偏运动,全新的Y字型大灯配合车头下方的运动套件,十分犀利。何小鹏称,新品牌终于到了可以对外分享的阶段了。他表示,深入造车之后,会发现到10-15万的价格段,有庞大的市场潜力,但要在这个区间真正做一款各方面都过硬、

  • 杀入比亚迪主战场!小鹏将推全新子品牌:主打10-15万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4)今日在北京召开,不少业界大佬纷纷登台分享,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在论坛上宣布了一项重磅的决定,也就是小鹏将要发布全新子品牌,主打10-15万级全球市场。何小鹏表示:新品牌终于到了可以对外分享的阶段了。深入造车之后,会发现到10-15万的价格段,有庞大的市场潜力,但要在这个区间真正做一款各方面都过硬、并

  • B站视频爆火新秘籍:up主用AI还原网络热梗获赞超15万

    一种全新的网络流行梗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广泛关注。这个梗由抖音博主“延边刺客”首创,通过将一些完全不相关的事物——意大利面、42号混凝土、螺丝钉、挖掘机扭矩等强行组合在一起,制造出一种荒诞、无厘头的幽默风格。用AI绘画工具将这些抽象的网络梗转化为可视化的图像,不仅能够借助梗的热度扩散传播,也为meme本身的传播提供了新的维度,使得这些梗能够以更加直观和艺术化的形式被理解和欣赏。

  • 315曝光卖5万多元的听花酒 曾被茅台、泸州老窖起诉

    快科技3月15日消息,今晚央视315曝光了高端商务白酒”的听花酒。据报道,听花酒标准装售价5860元,精品装售价58600元!”昂贵价格令人吃惊。这款酒宣称具有提升免疫力、改善睡眠、保障男性勃起功能、调节生理紊乱、抗衰老等功效。经曝光,听花酒所谓的国际专利提到的凉味剂,并不是什么高科技物质,竟是常见薄荷提取物。企查查APP显示,宜宾听花酒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法定代表人为李蓉全,注册资本1470万元人民币。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涉及多起司法案件信息,曾被泸州老窖、贵州茅台等公司起诉。该公司注册有300多枚商?

  • 宝马4S销售: 35万的i3现只卖23 是史上最低价

    宝马i3是宝马3系的纯电动车型,目前在售的车型,共有3款配置,售价区间为35.39-41.39万元万元。不过宝马电动3系,就没有燃油3系那般受消费者追捧,不仅销量不温不火,售价也是一降再降,终端售价甚至降价超过10万元。与宝马燃油版的3系相比,电动车宝马i3的配置和性价比优势更为明显,如果让你选的话,你会选择电动宝马i3还是燃油版3系?

  • 赵丽颖新妆爆火全网,“簪花生意”日入5万

    今生戴花,来世漂亮。一个小渔村,因为簪花的习俗,迎来了新机遇。数据显示,春节期间,以簪花闻名的蟳埔村接待游客36.1万人次,同比增长600%,旅游收入超过7000万元。这阵簪花潮也从春节一直火到了阳春三月,从线下旅拍,延伸出线上的“簪花生意”——在淘宝等电商平台上,仿“泉州簪花围”的饰品月销2000多件,按照108元的客单价算,有商家仅一个SKU就月入20万。簪�

  • 情侣捡14定制项链又丢弃赔4.5万 法院:未妥善保管

    在路上捡拾到贵重物品,如果你没有妥当保管,可能也要赔偿原物主相应损失,这些法律常识你知道吗?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期,上海闵行区人民法院就审结了一起,因拾得他人贵重项链后随意丢弃引发的返还原物纠纷案,判决引起网友热议。2022年8月4日,原告贾某购入某品牌定制项链一条,价值142,400元。此事引起网友热议:原告怎么证实遗失的是原正品”、买条真的,扔掉假的,然后就等人捡走起诉?”也有网友表示:如果路上看到贵重物品,也可以选择不捡,捡了可能就是捡个麻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