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遭英国调查 因VxWorks操作系统将不支持升级

2018-08-06 14: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6日 消息:近日,由于华为在设备中使用了美国公司提供的老旧软件,导致其产品遭到了英国监管机构的调查。

据了解,英国政府在一份调查报告中表示,华为在产品中使用了美国Wind River Systems公司开发的VxWorks操作系统,但是VxWorks系统在 2020 年后将无法获得安全补丁和升级,这可能会导致英国运营商的电信网络面临安全风险。

对此,华为发言人表示:“网络安全是华为的头等大事,我们将会继续积极提升我们的工程技术过程以及风险管理系统,并对英国监管机构提出隐忧的部分进行改进提升。”

此前,美国和澳大利亚的一些议员宣称,华为的设备可能用于情报等目的,出于国家安全的担忧,美国和澳大利亚纷纷限制华为电信设备的采购和使用。不过,华为公司多次否认了这些说法。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