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MCN最新资讯  > 正文

MCN的至暗时刻,但依然有向死而生的机会

2018-07-30 15:39 · 稿源:曾响铃的网站

《MCN的至暗时刻,但依然有向死而生的机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再出手加码短视频 百度投资MCN机构牧云文化【TechWeb】9月8日消息,百度已于日前完成了对重庆牧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投资。天眼查信息显示,牧云文化于今年8月5日完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曾响铃”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MCN没有“铁饭碗”

    初秋的一个下午,一家MCN的办公室内,一片热火朝天之下却暗藏了些怪异。偌大的办公室内,联排坐着的大多却是视频剪辑实习生。抖音的业务变阵尚未结束,这家MCN也绝不是被行业前进车轮所碾过的最后一位。

  • “无忧传媒们”正在撕掉MCN标签

    MCN向来被认为是一门“人的生意”,但实际上早就不仅于此。新榜编辑部曾在文章《MCN和达人的人性游戏:谈钱是感情?》中讨论了MCN和达人的新型合作关系。MCN们或许能真正撕掉旧标签,探索出新的商业形态。

  • MCN没有“铁饭碗”丨透视电商

    初秋的一个下午,一家MCN的办公室内,一片热火朝天之下却暗藏了些怪异。偌大的办公室内,联排坐着的大多却是视频剪辑实习生。抖音的业务变阵尚未结束,这家MCN也绝不是被行业前进车轮所碾过的最后一位。

  • 从“中间人”到“拓荒者”,MCN怎样才能做好品牌?

    MCN机构在过去数年始终扮演着「中间人」的身份,站在品牌与消费者中间,通过自己运营、孵化的达人和优质内容为品牌与用户服务。在直播电商的下半场,MCN机构不再单纯以达人和流量论英雄是进入到比拼整体实力的新阶段,机构们逐渐从媒介方、服务商开始延展,盯上了自营品牌的生意。只有将产品放到品牌发展的最重要纬度,将产品与达人资源进行深度融合,机构才能�

  • 别焦虑,AIGC依然是个新手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在AI喷涌式爆发的当下,有多少创业者被冲击到措手不及,又有多少创业者在冲击中逐渐消极?此前在见实与几位AIGC从业者的深聊中,我们发现,在看似繁荣的AI产业下还是可以嗅到一丝危机的味道:AI创业者不太好创业了,投资人也开始严苛了。如果有在应用AI绘画的玩家们可能会发现,一些AI绘画网页突然关停。今天经济学上,生产力的定价理论会被AI颠覆掉,分工与资产的定义也会被更新。

  • 价格没优势、不如SSD可靠!机械硬盘依然不会:2033年规模要超千亿美元

    机械硬盘市场被SSD压缩的太狠了,但它依然还没有到要消亡的状态。市场调研机构的报告显示,机械硬盘的市场预估未来10年到2033年全球市场规模达到1269.67亿美元,作为比对2022年预估为365亿美元,也就是未来10年能增长3.5倍。这个结论还是可靠的,Backblaze2018年第4季度开始在存储库中使用SSD,在2023年6月30日,其服务器上共有3144块SSD。

  • 奥特曼YC演讲:套壳ChatGPT者,我行不代表你行

    奥特曼简单一句话,让AI创业公司瑟瑟发抖:这是在最新YC校友分享会上,OpenAICEO奥特曼发表的演讲观点。为此他还特意补充道:尤其别花太多精力在UI界面上。奥特曼半调侃半认真地表示:结合OpenAI招聘人才“不限行业”的规定,打破惯例看来已经成为这家公司获得灵感和活力的新动力了。

  • 创业者和投资人的“翻脸”时刻

    成功立下“真还传”人设的罗永浩,再一次被投资人郑刚拉下了水。9月24日凌晨,紫辉创投合伙人、锤子科技早期投资人郑刚又在朋友圈炮轰罗永浩,称“约定好与老罗和锤子科技商谈还款事宜,再度遭遇临时变卦。

  • 官宣整整一年后:Intel Arc A580显卡依然不见踪影

    2022年9月,Intel宣布了ArcA系列显卡的完整阵容,从高到带分别是A770、A750、A580、A380、A310,但是整整一年过去了,ArcA580依然杳无踪影。根据当时公布的规格,A580配备24个Xe核心、24个光追单元,相当于A380的整整不是三倍,搭配和A750同样的128-bit8GB显存,只是核心频率比较低仅为1.7GHz,整卡功耗为175W。Intel此前曾披露,第二代显卡会有新的架构,带来更好的DX12性能,更好的光追性能,弥补第一代产品的很多不足与缺憾,预计明年第二季度发布。

  • 见证亚运时刻!安凯客车全力护航亚洲体育盛会!

    西子湖畔,盛会相约。 2023 年 9 月 23 日,万众瞩目的亚洲体育盛会在杭州正式启幕,赛事将持续至 10 月 8 日。作为亚洲最 高规格的国际综合性体育赛事,本届盛会历时八年筹备,并以全方位准备,向世界呈现出了一届“中国特色、亚洲风采、精彩纷呈”的盛会。作为服务本次亚洲体育盛会的重要担当,安凯客车集合全线“主力干将”,分布在多座赛区城市,为参赛运动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