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微软发布财报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发布2018全年财报 营收超1000亿美元

2018-07-20 09: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0 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微软发布了第四季财报以及全年财报。我们从财报中了解到,微软第四季净利率为 89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营收为 301 亿,比去年同期增长17%。

目前,微软在 2018 年的营收为 1104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4%。运营利润为 351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1%;在净利润方面, 2018 微软净利润为 166 亿美元,相比于 2017 年同期下降了35%。每股摊薄收益为2. 13 美元,比 2017 财年的3. 25 美元下降34%;

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对此表示:‘’我们在2018年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表现,营收超过了1000亿美元,这是我们公司团队不懈努力以及客户对我们的信任所带来的结果。我们在智能云和智能边缘领域正在取得成功,并在将来会不断创新来扩大我们在市场上的业务范围。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权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