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长城宝马成立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长城宝马成立光束汽车有限公司 各持50%股份

2018-07-11 08: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1 日消息: 7 月 10 日,中国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宝马(荷兰)控股公司在德国正式签署了经营合同。

据了解,双方把合资公司命名为“光束汽车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为17亿人民币,地址位于江苏省张家港市,投资总额达51亿人民币,长城、宝马各持50%股份。公司董事会由六名成员组成,董事长由长城委派,副董事长由宝马委派,董事任期四年。

长城宝马成立公司长城宝马合作,是建立在多轮沟通,互惠互利的基础上进行的商业合作。合资公司将整合股东双方的技术、资源和管理优势,聚焦新能源汽车领域,面向全球市场开发新一代纯电动汽车。

此次合作,无论对宝马的新能源汽车全球战略,还是对长城的国际化战略都是强有力的补充,是实力派的强强联合。新能源已经成为中国成为“汽车强国”的必然路径,近几年的发展成果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外资车企投入到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市场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