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欧盟最新资讯  > 正文

欧盟与亚马逊、阿里等签订协议:打击网售危险品

2018-06-26 10:46 · 稿源: 资讯索引
《欧盟与亚马逊、阿里等签订协议:打击网售危险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数博会:阿里倡议“搭建全流程屏障”共治电信网络诈骗

“目前,中国网络犯罪至少已占犯罪总数的三分之一,未来绝大多数犯罪都会涉及网络。” 5 月 27 日,公安部刑事侦查局政委曾海燕在贵阳出席由数博会组委会主办、中国互联网协会承办、阿里巴巴集团协办的“大数据护航平安中国”数博会分论坛时透露。和曾海燕的感触相似,同参会的中国工程院常务副院长、院士、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邬贺铨、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所长助理周汉华以及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专业委员副主任委员程?

亚马逊晒2016成绩单:FBA配送商品超20亿件

日前,亚马逊公布了2016年亚马逊物流服务(FBA)和第三方卖家业务的成绩单。数据显示,2016年,亚马逊FBA为全球卖家配送超过20亿件商品,使用FBA服务的全球活跃卖家数量增长70%以上。而在美国之外,FBA配送的商品数量增长了80%以上。据悉,FBA全球配送的商品数量在2016年购物季增长迅速,相较去年增长了50%以上。其中,全球买家在网络星期一收到的订单包含超过2800万件商品。

亚马逊股价8月份上涨235美元 市值增加了1100多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刚刚过去的 8 月份,苹果率先成为了全球首家市值超过 1 万亿美元的科技公司,而市值仅次于苹果的电商巨头亚马逊在 8 月份也有不俗的表现,其股价上涨了235. 27 美元,市值则是增加了 1100 多亿美元。

阿里AI labs将投入1亿元 对汉语方言进行保护和开发

今日天猫精灵研发部门阿里AI labs宣布,正式成立方言保护专项小组,投入 1 亿元对汉语方言进行保护和开发。同时表示,天猫精灵也将从四川方言开始,逐步进行全国方言的语音优化工作,最终实现全国方言覆盖。

亚马逊在布局Amazon Go,其实中国版的“新零售”ONex Go已经上线

Amazon Go的一则生鲜超市相关视频在互联网上传开,视频中,顾客刷手机APP进入超市后拿了商品无需结账即可离开,这让很多人惊呼这就是未来超市。事实上,这是亚马逊这家电商公司在拓展“新零售”。而且亚马逊还计划在全球开2000家大型线下新型超市。 “从线上走到线下”并非只有亚马逊在做,阿里巴巴的马云也提出了“新零售”的概念:“线下的企业必须走到线上去,线上的企业也必须深入到线下来,线上线下加上现代物流结合在一起,?

阿里发力新零售 赢在移动也悄然布局O2O业务

近日,“新零售”一词备受关注,以打通线上线下O2O的新零售为什么火了?这得益于 2017 年 2 月 20 日,阿里巴巴在上海举行了“新零售”战略发布会,宣布与百联达成战略合作,将上海作为新零售的实验场。阿里如此“高举高打”的战略布局,的确令很多商家、尤其是实体门店对“新零售”充满了好奇。相比阿里“大张旗鼓”的新零售战略布局,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网系统软件开发商——赢在移动,所布局的O2O业务则显得有些低调。新零售的特

你以为在亚马逊开店,就是随便找个代运营商?

顺丰和菜鸟开撕,民间舆论一边倒地挺顺丰,似乎马云爸爸头顶的光环已不如当初闪亮,以至于知乎上有一句全网获赞最多的评论:“不管顺丰是不是好,至少菜鸟确实挺坏的……” 一边是物流的大战,另一边是还差 8 个亿市值就超过百度的京东对淘宝的抗衡,这场国内网销的拉锯战,似乎愈演愈烈,国内电商市场硝烟弥漫,风云四起。而在大洋彼岸的亚马逊电商平台,可以称得上是“正在慢慢吞掉世界”。除了技术火力全开来改进自动化仓储,引

阿里公布2018全年纳税金额 平均每天纳税超1.4亿元

今日,阿里巴巴公布了 2018 全年纳税金额:阿​里巴巴集团和蚂蚁金服集团总计向国家纳税 516 亿元,同比增长超过40%。这意味着 2018 年阿里巴巴平均每天纳税超1. 4 亿元。

阿里发布天猫车站认证体系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近日,阿里正式发布天猫车站认证体系,同时首批认证售后店正式挂牌上线,获得认证的门店将获得天猫车站的统一标识。天猫车站携手TüV南德权威认证机构,通过技能设施、服务接待品质、运营管理、顾客关系以及维修技术五大维度,对汽车维修保养门店进行三至六个月的运营考察,筛选出符合标准的门店,形成规范的第三方服务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标准、透明、有保障”的服务承诺。

搜狗亚马逊案例再摘最佳网络广告案例奖

10月23日,“2014艾瑞互联网营销峰会”在上海成功举行。iResearch艾瑞咨询集团多年来以推动中国新经济行业的整体发展为己任。自2006年起即在每年的行业会议中对推动中国新经济有重大贡献者给予表彰。本次峰会同期,由艾瑞主办的“金瑞营销奖”也进行了现场颁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