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收购人工智能创企Bonsai 技术将部署云服务

2018-06-21 07:50 · 稿源: 资讯索引
《微软收购人工智能创企Bonsai 技术将部署云服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环信人工智能专家李理:详解卷积神经网络

接下来介绍一种非常重要的神经网络——卷积神经网络。这种神经网络在计算机视觉领域取得了重大的成功,而且在自然语言处理等其它领域也有很好的应用。深度学习受到大家的关注很大一个原因就是Alex等人实现的AlexNet(一种深度卷积神经网络)在LSVRC-2010 ImageNet这个比赛中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此后,卷积神经网络及其变种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图像相关任务。这里主要参考了Neural Networks and Deep Learning和cs231n的课程来介绍CNN

人工智能时代,你应该过一个有科技含量的情人节

如你所知,或许是基因的本能驱使,纵观文明史,人类(尤其男性)总偏向于在“求偶”技巧上调动最大的主观能动性。从进化心理学上剖析,就像贾雷德·戴蒙德在《第三种黑猩猩》中所论述的那样:甚至包括诗歌在内,人类创造的“技术元素”多少都与潜意识里的求偶机制相关。翻译成通俗版本就是:人们总喜欢在“求偶”技巧上使出更多“花招”。这一结论在情人节显得颇为应景。而你得承认,无论是讨得异性欢心,还是完成自我价值的确认,

微软官方开始支持 Windows 10 on ARM 64 位应用提交

微软宣布 Microsoft Store 正式接受 Windows 10 on ARM 64 位应用提交,Visual Studio 15.9 正式发布,支持将 UWP 和 C++ Win32 应用编译为 ARM 64 应用。

浪潮元脑阐释人工智能生态真谛:全栈不是全干!

三年前,阿尔法狗的亮相如同往平静的湖里投入一枚石子。三年以来,石子已经在湖里掀起滔天巨浪。整个IT生态正在向着适应AI的方向演进着。“如果问你过去一年最关注的科技热点是什么?答案只有一个:人工智能。所有个人、企业、政府都开始使用人工智能。”中国工程院院士、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恩东表示:“人工智能正在驱动前所未有的社会变革,这一颠覆性技术依赖强大的计算力支撑,人工智能计算作为一种当下及未来的主要计算形态,

情感计算——“halove九爱”的E2E时代

人工智能的终极产物——机器人,已经让人类经历了长达一个多世纪的迷恋并行。自第一个机器人Maria诞生荧幕,无论是温暖人心的大白、或陪伴成长的哆啦A梦,这些让人发自内心喜爱的形象始终有着同一款风格——细腻的情感总凌驾于超凡的技术之上。 达芬奇认为情感( emotion)源于自然,存活于身体中。马文·明斯基也认为情感是思维的一部分,时刻影响着我们的态度、情绪和行为。因此科技因“情感”而不凡,道理并不深奥,却难在一以贯

微软被判赔3.88亿美元了结XP反盗版软件官司

美国一联邦陪审团周三裁定,微软窃取了新加坡软件公司Uniloc的专利,微软需要向Uniloc赔偿3.88亿美元。

创新奇智入榜“2018中国人工智能明星创业公司Top 50”

近日,创新奇智荣登量子位发布的“ 2018 中国人工智能明星创业公司Top50”榜单,还有滴滴、蚂蚁金服、快手、明略数据等多家 AI独角兽企业列名。量子位是知名的人工智能科技媒体,自去年 11 月启动“ 2018 中国人工智能年度评选”以来,历经 2 个多月,逾 200 家企业报名参选。最终,以真实数据为基础,结合 2018 年以来量子位对数百家AI公司的实际访谈、调研及分析,再经由数十位行业专家筛选推荐,创新奇智等 50 家明星创业公司从

人工智能要预测《我是歌手》冠军 它有DT君靠谱吗?

《我是歌手》第四季总决赛4月8日晚上就要打响了。这次有点特别,都到决赛场了居然还有一个踢馆选手要来!

火眼智能黑烟车抓拍取证系统上市,黑烟车上路将被处罚

在移动源污染排放贡献中,黑烟车首当其冲。其氮氧化物的排放量占机动车排放总量的60%以上,颗粒物占到总量的99%以上。然而,黑烟车屡禁不止。这一直是环保部门头疼的问题。随着柴油车的发动机标准的提高,黑烟车问题主要是由于车主环保意识薄弱,且缺乏有效的监管手段,无法在现有的执法人力下做到全面监管。火眼智能4G黑烟车抓拍取证系统,助力高效监管火眼智能对症黑烟车监管难题,经过数年潜心研发,推出可视化4G黑烟车抓拍取证系统,该系

随锐科技发布会见4.0及“人工智能”领域新品

随锐科技将于 2017 年 11 月 9 日,召开“ 2017 随锐科技企业互联网生态大会暨会见产品发布会”,作为“通信云+视频”、“通信云+人工智能”领域的深耕者将发布私有云产品“会见4.0”和“通信云+人工智能”产品,并公布企业互联网生态战略布局。“通信云+视频”概念并不陌生,这是企业IT建设逐渐重视的领域并已经被市场充分认可。但是“通信云+人工智能”,以及企业互联网生态,则是非常新的话题,让人充满期待。显然,随锐科技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