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Apollo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共享汽车于重庆开放试运营

2018-05-24 11:19 · 稿源: 资讯索引
《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共享汽车于重庆开放试运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加州允许无司机自动驾驶汽车上路测试

网易科技讯9月30日消息,周四,一项法案经加州州长杰里·布朗(Jerry Brown)签署成为法律,允许无任何操作人员的自动驾驶汽车在公共道路上测试,从而让旧金山附近一家私人商业园区可能被准许测试无人驾驶公交车。包括Alphabet旗下谷歌、福特、本田和特斯拉等15家汽车制造商、科技和初创企业生产的自动驾驶汽车,已被允许在加州公共道路上测试。但根据目前该州的规定,无人驾驶汽车在公共道路上测试时,驾驶员座位上必须有人,以?

共享汽车在欧美起源,却注定在中国崛起?

其实共享汽车并不是一个什么新鲜的话题,它的出现甚至比共享单车还要早,它最早起源于美国,从1999年ZiPCAR的上线到2008年的德国car2go,至今也发展了近18年。但是共享汽车在欧美市场却一直没有流行起来,而到了中国市场,却开始出现了各式各样的共享汽车平台,他们正在推动这场新的革命运动。

文远知行首席执行官韩旭:实现 L5 级别自动驾驶至少还要几十年

文远知行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韩旭在博鳌亚洲论坛 2019 年年会上表示,在任何情况下,自动驾驶要做到像人开的一样(L5 级)还需要几十年,甚至需要更长的时间。但他对 L4 级别的自动驾驶的到来比较乐观,「它来的速度可能比大家想象的要快很多。」

百度提出自动驾驶仿真系统 AADS

美国时间 3 月 27 日,百度论文登上《Science》杂志子刊《Science Robotics》,该论文提出了一套全新的自动驾驶仿真系统:增强现实的自动驾驶仿真系统(AADS)。AADS 系统包含一套全新开发的基于数据驱动的交通流仿真框架和一套全新的基于图像渲染的场景图片合成框架。通过 AADS 系统,自动驾驶系统测试时可提升测试效果,不断精进自动驾驶算法。

G7与普洛斯、蔚来资本 联合组建自动驾驶新能源卡车技术公司

2018 年 4 月 2 日,中国北京。中国领先的物联网科技公司G7 与普洛斯、蔚来资本联合宣布,共同出资组建由G7 控股的新技术公司,研发基于自动驾驶、新能源技术和物流大数据的全新一代智能重型卡车,探索创新物流资产服务模式。 新技术公司将依托G7 对物流行业的深刻理解和海量实时数据、普洛斯的全球开放物流生态体系以及蔚来资本的丰富汽车产业资源,通过广泛的产业合作和跨界资源整合,前瞻性地定义下一代智能化物流运输工具,研

云钱袋:共享汽车悄然登陆各大城市

近日,继摩拜单车、ofo共享单车后,共享经济又出大招:共享汽车悄然登陆各大城市。此举一出,引来不少好奇市民注册使用,成为交通出行的一道别样风景。不过,在日常使用中,也有不少市民抱怨车辆太少、定位不准、驾照审核难以通过、押金退回周期太长等问题,看来,共享汽车的发展也需要一段长时间的过程才能完善。众多车企涉足共享汽车领域日前,汽车品牌和一批互联网创业公司,开始纷纷涉足共享汽车领域。先有宝马再次扩大其汽车?

百度下半年将落地自动驾驶出租车

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李彦宏表示, 2019 下半年,百度将会和长沙合作,进行自动驾驶出租车队的商业化运营。按照规划,年内百度自动驾驶出租车数量将达到 100 辆。

本田等加入软银与丰田的自动驾驶汽车服务合资公司

软银集团和丰田汽车组建的自动驾驶汽车服务合资公司 Monet Technologies 周四宣布,本田汽车与日本卡车制造商日野汽车将加入该合资公司。根据协议,本田和日野将各自向该合资公司注资约 2. 5 亿日元(约合 227 万美元),获得该公司 10% 的股份。新投资将使软银在该合资公司的持股比例从现在的略高于 50% 降至 40.2%,丰田将持有剩余 39.8% 股权。

全球自动驾驶及车路协同行业再创纪录,长沙高速测试区迎来Apollo“全场景车型”

在改革开放时代,中国跑出了深圳速度、浦东速度,在人工智能时代,中国或将迎来长沙速度。12月28日,湖南湘江新区智能公交示范线首发仪式暨湖南湘江人工智能学院授牌仪式,在国家智能网联汽车(长沙)测试区举行。活动期间,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全场景车型亮相活动现场测试区,并完成全国首例L3及L4级别等多车型高速场景自动驾驶车路协同演示。同时由百度Apollo提供技术支持的国内首条智能公交示范线也首发通车。此外,湖南湘江人工智

共享汽车怎么充电/计费 共享汽车常见问题解答

共享汽车改变出行,分时租为出行的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性。对于那些没有体验过位位共享汽车服务的用户来说,对长沙位位共享汽车还存在着很多的疑问。沙位位共享汽车在哪里充电 长沙位位共享汽车能否上高速充电的话,位位共享汽车站点都有自建的充电桩,可以免费充电。位位共享汽车所租的车型是不能上高速的。共享汽车怎么还车 位位用车在什么时候正式计费只能在站点还车吗位位用车共享汽车在湖南都市职业学院进行了首批试点,还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