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北京半马开跑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半程马拉松开跑:分两个项目,参赛人数约2万人

2018-04-16 11:01 · 稿源: 网络综合

《北京半程马拉松开跑:分两个项目,参赛人数约2万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不知道大家平时有没有跑步习惯呢?喜欢跑步的爱好者,想必对马拉松比赛很期待,4月15日早上7点,北京“半马”开跑,也就是北京半程马拉松比赛于今天正式开跑,这次比赛设置两个项目,一个是半程马拉松,另外一个是家庭亲子跑,参赛人数约2万人...

半程马拉松起点为天安门广场,终点为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庆典广场,参赛人数约18000人,家庭亲子跑起点为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天辰东路南口,终点为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庆典广场,参赛人数约2000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络综合”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赛场显眼包 男子马拉松终点前倒立:结果被反超

    在山东巨野一场马拉松临近终点处,一选手选择倒立冲线,被原本在他后面的选手反超。热心啦啦队都在提醒他:超过你啦”。体内脂肪含量可以减少12-20%。

  • 布雷博发起第二届骇客马拉松

    ·布雷博组织的第二届骇客马拉松活动开始报名·活动在传统创新流程之外寻找全新解决方案,契合布雷博的愿景:“将能量转化为灵感”布雷博作为全球汽车制动技术的领导者和创新者,将于10月13日至15日在美国加州森尼韦尔市的布雷博灵感实验室举办第二届布雷博骇客马拉松活动。本次布雷博骇客马拉松活动期间,参与者将深入研究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革新目前的制动技术。评选出的最优项目会获得奖励,并有可能与布雷博签订孵化合同。

  • 链接全球!成都再次组局国际科技马拉松

    作为欧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编程类国际科技竞赛之一,JuncitonChina2023国际极客马拉松再次牵手成都,于今日在新津区“开跑”。后大运时代,成都赛事营城步履不停这也是2023成都世界科幻大会新津分会场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这次有意义的探索,也将助力成都科技创新产业发展。

  • 技术代码让生活更美好,齐聚码力黑客马拉松圆满落幕

    2023Google开发者大会在上海顺利举办。由SegmentFault思否主办的2023“齐聚码力”黑客马拉松决赛路演也于同期举行。我们期待与更多志同道合者同行,共同探索美好生活的无限可能!

  • Junction China 2023国际极客马拉松圆满闭幕

    9月17日晚,JunctionChina2023国际极客马拉松圆满闭幕。经过为期48小时的开发竞赛,来自电子科技大学的周雅琨、周义卓、邵子扬、谢材、欧兆廷团队获得比赛总冠军。通过Junction国际极客马拉松赛事,新津数字产业“链主”企业有效向全球展示了硬实力,描绘了机遇叠加的新蓝海,并与众多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有效激活了以赛营城兴业的潜在动能,必将在全球范围内整合和链接更多优质资源、释放更多机会清单,吸引更多头部企业及其生态伙伴“抱团”扎根新津,携手深耕未来,以共识、共创、共享、共赢的投资人眼光和合伙人理念,共襄区域经济数智转型、蓬勃生长的美好图景。

  • 66岁大爷赤脚跑全程马拉松被围观 已参加200多场:被称赤脚大仙

    所以喜欢跑步的人,即便是没有好的跑鞋和装备,依然会勇敢去跑吗?10月15日,山东烟台。马拉松长跑是国际上非常普及的长跑比赛项目,全程距离26英里385码,折合为42.195公里。

  • 亚运会主火炬21时28许点燃 开幕式8万人同时畅用手机

    快科技9月23日消息,杭州第19届亚洲运动会将于今晚正式开幕,21时28分左右,点燃主火炬。浙江移动网管中心总经理程路表示,中国移动结合3DMIMO(大规模天线阵列)、多频分层、超大上行等通信技术,对各大体育场馆运用了一套自主研发的超密组网方式,可以使每个场馆的4G和5G网络容量弹性可扩展。他补充道:这将为开幕式主场馆容纳现场观众约8万多人的密集状态下,能流畅使用网络提供保证。据了解,杭州第19届亚运会又称2022年杭州亚运会”,是继1990年北京亚运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之后,中国第三次举办亚洲最高规格的国际综合性体育赛事。

  • 还充电焦虑吗?今年全国充电桩暴增243.2万台 累计达764.2万

    快科技10月11日消息,中国充电联盟公布了2023年9月全国电动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运行情况。数据显示,2023年1-9月,充电基础设施增量为243.2万台,新能源汽车销量627.8万辆,桩车增量比为1:2.6,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能够基本满足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具体来说,2023年1-9月,充电基础设施增量为243.2万台,其中公共充电桩增量为66.4万台,随车配建私人充电桩增量为176.8万台。截�

  • 每秒超60万人在刷票!国庆假期铁路日均客流量预计是春运

    根据官方公布的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2023年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调休,共8天。上周开始12306元已经于开售到中秋、国庆假期的车票,这几天很多网友都在反映车票难抢,主要是这次出行流量巨大。为方便旅客中转换乘,铁路部门目前已在100个主要车站设立了站内中转换乘便捷通道,安排车站工作人员做好引导服务,旅客无需出站即可进入候车室候车或出站层换乘,有效缩短了中转换乘时间。

  • 广西一餐厅称交2万终身免费吃 老板:过去一年没人充

    广西贵港一家自助餐厅最近引发网友关注,该餐厅宣称充值2万元可成为终身免费会员。这家餐厅推出了四种会员等级,分别为普通会员、黄金会员、钻石会员以及终身免费会员。如果遇到需要维权的情况,可以拨打12315进行投诉举报,维护自身权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