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钱宝网张小雷投案最新资讯  > 正文

钱宝网张小雷投案,官网目前已无法访问 多地分公司疑似集体跑路

2017-12-27 11: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年来,互联网投资逐渐流行,虽然这类的投资收益都比银行高出很多,但其也存在极大的风险。今天上午,平安南京官微称钱宝网CEO张小雷因涉嫌违法犯罪,已于昨日向南京市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小编搜索钱宝网发现,目前官网已经无法打开。

据公开资料显示,钱宝网成立于 2012 年,在上海、广州等多地都设有公司。去年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曾指出钱宝网涉嫌非法发行证券,钱宝网于 2016 年 1 月份发行了 25000 个“钱宝份额”,并承诺“钱宝份额”可折换为泡宝网公司的股票。

而此前,就有媒体报道称钱宝网APP已无法提现,钱宝网多地分公司疑似集体跑路。目前,南京市公安机关正在调查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