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6家共享单车倒闭最新资讯  > 正文

6家共享单车倒闭,用户10亿押金打水漂 网友:意料之中

2017-11-24 09: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共享单车自诞生以来一直备受大家的关注,它在为大家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的同时,也带来了交通和押金难退问题。

日前,深陷倒闭和跑路传闻的酷骑单车发出一纸“酷骑单车后续使用及退押金事宜的通知”,通知称北京的办公室将暂停办理押金退还业务,用户退押金都要去位于成都的公司。而另一家以“体验好、管理精细”自居的小蓝单车近日也陷入崩盘危机。

据悉,仅在短短 5 个月时间就有 6 家共享单车企业倒闭,二、三梯队的共享单车公司倒闭现象非常普遍。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共享单车领域的存量押金规模近 100 亿元。据芝麻信用提供的数据粗略来算,共享单车公司倒闭造成用户押金损失超过 10 多亿元。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并不意外。共享单车行业已经进入洗牌期,最后能剩下的估计就是小黄车、摩拜和永安行。ofo 和摩拜,每个月一元钱包月,其他单车骑一次就一元钱,能不倒闭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国庆西安人出行都骑马车火出圈:丑萌共享单车你会骑吗?

    国庆期间,很多城市都会通过各种创意十足的方式进行宣传,日前,西安街头一款兵马俑瓷马造型的共享单车火出圈。凭借丑萌的设计,这种共享单车成为游客和本地市民的新打卡地,据悉,这款特别的共享单车出没于永兴坊门前的共享停马场。在人从众”的西安街头,选择骑共享单车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摩拜单车能退押金引热议 网友吐槽ofo什么时候退

    近日,有不少网友及博主在网上分享,称成功拿到了摩拜单车299元退款,同时还分享了如何申请退押金的教程。有网友表示朋友圈看到朋友发了本来还不相信,居然还真能退哈”交了后面不用了不是就可以退的吗?运营企业应及时退还用户押金,不得拒绝、拖延退还,或设置不公平、不合理的格式条款、技术门槛。

  • 摩拜单车可以退押金了!网友奔走相告:捡回299元

    摩拜单车可以退押金的话题再次登上热搜,不少网友纷纷调侃捡回来一笔钱,同时不忘询问ofo什么时候退押金。比如杭州的李先生,5年前曾经在摩拜单车充了299元,但随着美团收购摩拜单车,很久不骑的他忘了这回事儿,没想到5年后又退了回来,感觉是一笔意外之财喊话摩拜债权人赶快行动。ofo则是完全走了另一条路,创始人戴威面对滴滴的收购邀约坚决不从,结果一败涂地,拖欠无数用户押金搞出了拉好友帮退押金”的闹剧,戴威自己却跑到美国再次创业。

  • 摩拜单车能退299元押金网友发现6年前1元钱车费还没支付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近日,有不少网友在网上分享,称成功拿到了摩拜单车299元退款,同时还分享了如何申请退押金的教程。其实,去年8月摩拜可以退押金”的话题就已经上过热搜了,彼时美团单车相关工作人员表示,2018年就可退押金了,现在也是免押金。”博主豆子发了芽”也兴冲冲的打开APP一看,结果发现自己2017年10月5日的最后一个骑行订单还没支付,距今已经有正在6年了。该网友虽然是免押金,不用退押金,还是选择了支付。网友调侃:-每多一个人结清费用,就可能多一个人早日收到押金。-竟然没有滞纳金资料显示,摩拜单车是由胡玮炜创?

  • 抖音网友用AI生成各国版蜘蛛侠获赞6.7万 网友直呼有创意

    一位名为"AI柳如妍"的抖音博主使用AI绘画软件结合各国文化、气候、建筑、服饰等标志性元素,生成了不同的蜘蛛侠形象。这些蜘蛛侠形象充满了各国的特色和代表性元素,例如中国风格的武侠风、冰岛冰霜气息、牙买加的红黄绿经典三色以及沙特的富裕感。这种利用AI技术生成不同国家特色的蜘蛛侠形象,不仅展现了各国的文化特色为人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创意体验�

  • 游客吐槽国庆机票疯狂跳 网友心痛:门还没出,已经亏了一半

    国庆假期机票价格出现了急剧下跌的现象,引发了游客们的不满和疑惑。国庆假期前,机票价格迅速下跌,使提前一个月订票的人感到十分吃惊。文章建议计划国庆旅行的人要时刻关注机票价格的变化,以免在出门前就已经亏损了一半。

  • 这一跳裁判全给10分 全红婵陈芋汐包揽金银牌:全红婵跳看呆了外国网友

    10月3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跳水女子10米台决赛,中国选手全红婵夺得金牌。在第二跳中,现场7名裁判都打出了10分,全红婵拿到满分。全红婵才16岁,她还有很多时间来继续冲击荣誉。

  • 播放量破10亿,剧情号靠“玩尬”出圈

    厚小花和肖霸的爱情剧大结局了。当两人虚幻的身影出现在天边,朝着上官文才缓缓挥手告别时,不少粉丝既震惊又无语,有人在评论区留言“我追这种剧也能be?”图源:@奥黛丽厚本抖音截图5月19日,@奥黛丽厚本的新作品《校园霸宠》第一集上线,一出让人又爱又恨的系列剧集就此拉开帷幕。抖音剧情赛道未来发展前景依然广阔,但同样也是困难重重想入局的创作者唯有不断�

  • 张艺谋新片《坚如磐石》豆瓣降至6.6网友:没抖音片段好看系列

    日前,国庆档多部新片豆瓣开分,由张艺谋执导的犯罪电影《坚如磐石》开分6.7分。该片豆瓣评分降至6.6分,超7万豆瓣用户打分,其中,39.4%的用户打出3星,4星占了29.9分,5星好评则为11.5%。《坚如磐石》由雷佳音、张国立、于和伟、周冬雨、孙艺洲、李乃文、许亚军、田雨、何政军、陈冲、王迅等出演,是张艺谋导演多年后再度回归现实题材的作品。

  • OpenAI拟研发AI手机 软银将投资10亿美元

    AI与手机结合会是什么样子呢!OpenAI正与被誉为iPhone之父”的前苹果首席设计师艾维以及软银的孙正义进行深入谈判,拟成立一家合资企业,目的是打造一款AI时代的iPhone。与OpenAI合作,为艾维提供了一个机会,来创造一种可以较少依赖屏幕的计算机交互方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