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雄安新区最新资讯  > 正文

360在雄安成立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

2017-10-13 08:43 · 稿源: 资讯索引
《360在雄安成立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360公司持续加码信息流广告 三大优势构建全场景营销平台

随着互联网人口红利的逐渐消失,互联网营销服务迎来了精耕细作的时代。作为移动互联网广告的新宠,信息流凭借独特的展现方式和超长用户粘性赢得了广告主的青睐。 2017 年, 360 公司持续加码信息流广告,凭借海量跨端的资源、全球领先的个性化重定向技术、功能化的精细投放模式三大优势,重新“定义”信息流广告,为广告主构筑起一个“全场景、智能化”的营销平台。超 50 亿优质流量 全场景覆盖目标人群信息流广告是伴随着移动互联

360陶伟华:应用分发进入“场景化”时代 精准分发破局APP困境

八成“僵尸”应用、同质化严重、“APP已死”……一度火热的APP行业开始越来越不乐观。如何打破分发困境,如何找到高质量的用户,如何提高APP的ROI?成为了众多APP开发商苦苦思索的问题。

震惊!雄安新区落定了,最悲催的竟是他!

2017 悲催人物排行榜NO. 1 冠军 张英森,男,河北省保定市雄县人。 2004 年以 677 分以雄县高考状元身份考入清华大学 2008 年本科毕业进入著名央企中国核工业集团! 经过近十年奋斗 加上借三舅的钱 并卖掉了老家的住宅 终于在 2017 年 3 月 26 日 交付了 53 平米的北京商住房的首付 终于在北京扎根了!! 然鹅 杯具的是 2017 年 4 月 2 日接到单位通知 中国核工业集团即将整体迁入河北雄安新区…… 随着雄安新区的“横空出世” 炒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