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回应酷骑单车押金退还问题:只能退还 不能提现

2017-09-29 09: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9 日消息 因为出现退押金迟缓问题,共享单车企业酷骑单车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在押金退还问题上,微信方面已经开通酷骑的安全结算通道,酷骑可进行退款处理。支付宝也发布声明表示已经限制酷骑的体现功能,不过酷骑可向用户的支付宝退还押金。

据悉,酷骑昨天发公告表示,因微信将酷骑单车支付通道关闭,资金冻结,冻结资金近 4000 万,导致酷骑无法将这笔钱退还给用户。随后,微信紧急处理,开通酷骑的安全结算通道,商户可以对用户订单进行退款,用户也可尽快联系酷骑处理。

除了微信,支付宝方面也作出了类似的处理,官方发布声明称,在收到用户反馈“酷骑共享单车押金无法退回”的情况,第一时间可酷骑取得联系,独处酷骑退还押金。支付宝表示,已经限制了账户提现功能,但是酷骑想用户的支付宝退还押金功能从未关闭,并且不会关闭,支持酷骑向用户退还押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