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易云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云亮相文博会:以云计算激活文创产业的想象力

2017-09-22 14:10 · 稿源:互联网

他以文博会、Designup和一直播三个故事,分享了网易云在产业交流、大众创业和业务创新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希望以云计算、大数据激活文创产业的想象力,并提升效益...除业界熟知的云计算基础服务、通信与视频、全智能云客服、云安全等一系列场景化云服务,和大数据管理与应用开发平台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搅动」云计算,阿里推动算力底层变革

    “从‘敢为行业先’的可持续低价到AI生态的全面构建,阿里云正面向未来的企业及开发者,全力铺设推动社会进步的算力基石”。在阿里云近期发布的品牌宣传片中,分众传媒和百川智能分别现身其中。作为云计算产业的领航者,阿里云也将继续以造浪者的身份,打造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真正推动“智能化”惠泽千行百业、千家万户。

  • 网易云音乐联手中信出版发起「播客阅读展」,用声音传递阅读之美

    4月23日,恰逢世界读书日之际,网易云音乐与中信出版集团在全国多个线下文化空间共同策划主办了一场「播客阅读展」活动。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内,通过播客内容与书籍、人物、文化空间等相结合的展示方式,在网易云音乐APP及16个线下文化空间里,让所有喜爱收听播客和阅读书籍的用户都能够体验到一场充满文化气息的精神盛宴。据悉,本次「播客阅读展」活动由网易云

  • 智采科技,产业互联网行业领导者

    3月22日智采云科技正式发布‘智采融信’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正式对用户开展服务。‘智采融信’是智采云针对大型企业及平台公司研发的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智采云可以为用户搭建‘产业金融科互联网的’的产融数字化服务平台。自成立以来,智采云共服务客户3000余家,包括中国融通,中国华电,敬业集团等多家世界500强客户,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2022年,智采云获得“中国最佳采购服务商”;2023年,智采云获得“中国采购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等荣誉。

  • 博瑞晶芯联合腾讯,打造国内半导体产业差异化竞争

    11月7日,博瑞晶芯与腾讯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腾讯滨海大厦举行,双方共同拥抱国内高效能服务器芯片时代,助力国内半导体行业高质量发展。腾讯云副总裁蔡毅、腾讯云副总裁沙开波、腾讯云智慧工业副总经理曹洪强,博瑞晶芯高级副总裁金勇斌、副总裁刘强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博瑞晶芯和腾讯一道,完美实现全栈分工,双方整合资源一起向半导体企业提供行业解决方案。

  • 2024福州高博会 | 华栖AI+多维数字智慧教育模式精彩亮相

    4月15日,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福州盛大开幕,华栖云携“AI多维数字智慧教学模式”震撼登场,以其前瞻性的教育理念和技术实力吸引了全场目光。华栖云精心规划了五大展区,分别为AI智慧教学新引擎区、弹性混合智慧教学区、智慧教学资源管理区、智能督导及质量评估区以及AI传媒教育与人才培养区。华栖云将以AI驱动持续推动教育的进步,让每一次学习都产生应有的价值。

  • 入选《SD-WAN产业图谱》 白山持续加深自身底蕴

    在快速发展的数字时代,边缘计算作为新兴技术领域,正逐渐成为引领行业创新的重要力量。白山云凭借其卓越的技术实力和产品创新,成功入选中国信通院《SD-WAN产业图谱》,标志着其在边缘云领域的深厚底蕴和广泛认可。白山云入选《SD-WAN产业图谱》是荣誉也是鞭策,未来,白山云将继续保持创新活力,推动边缘计算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为构建数字化社会贡献力量。

  • 博雅生命被官媒关注!发力细胞产业,为发展新质生产献策

    国内新华社以及人民日报报道了天津细胞产业新质生产力新赛道,其中包括博雅生命在内的多家企业受到关注。博雅生命是一家致力于细胞治疗技术开发及应用的企业。随着细胞科技的不断发展,未来在人民健康及健康产业方面的推动作用将更加显著。

  • “让点成为新质生产”,探索激光雷达行应用创新之道

    2024年4月18日,由中国测绘学会指导,北京数字绿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国数字林草产教融合共同体联合主办,北京林业大学、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EPTC电力技术协作平台协办的“让点云成为生产力”2024激光雷达行业应用大会暨全国数字林草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武汉圆满落幕。本次大会聚焦激光雷达技术在实景三维、林业、文化遗产、公路巡检等多个领域的创新应用与探索。面对地理信息产业的AI数字化的趋势,数字绿土将继续聚焦自主创新,积极推动产业融合共生,不断探索创新产业和业务模式,让点云成为新质生产力,以更好的一站式交付能力,助力更多行业与组织,提升业务效率,做千行百业“值得信赖的激光雷达专家”。

  • 每日互动在谷论数发布4大新品 展示科技创新和产业落地能力

    3月23日,云谷"论数"2024数据要素×产业推进大会在西湖数据智能产业园·每日金座圆满举办。大会以"让数好用,把数用好"为主题,邀请相关主管单位领导、产学研各界专家代表,深入探讨数据要素、新质生产力等热点话题,并发布一系列科技转化成果。公司也将持续强化数智应用能力,深化数实融合,让数据要素更好地释放新质生产力,在行业乃至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出更大价值。

  • 智器推出FMossGPT,让大模型真正成为新质生产

    人工智能热潮席卷全球,撼动了很多行业的发展模式。以大模型为代表的通用人工智能,深刻改变了当前以人力和时长为主要生产模式的产业形态,从根本上重塑了产业的全球竞争力。”FMossGPT在公共安全、执纪监督、金融反洗钱、知产保护、高校科研等多个数据分析项目中都能展现出强大的实力,无论是在打击犯罪的战场上是在学术研究的领域里,凭借其独特的智慧,为数据分析工作注入新的活力!智器云助推大模型产业生态蓬勃发展在智器云的发展蓝图中,大模型FMossGPT将成为创新解决方案的的核心,以它为基座,将有更多人工智能产品与大家见面!智器云会继续深化大模型在数据情报分析中的应用,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和服务,以满足不断变化的社会需求,推动大模型产业生态蓬勃发展,助力数据情报分析领域的智能化水平迈上新的高峰!先进科技是推动新质生产力产生的核心驱动力,科技进步需要行业内外的共同努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