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公信中国最新资讯  > 正文

公信中国多维度诠释企业信息查询 打造领先平台

2017-09-01 11:1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公信中国作为企业公共信息统一查询平台,致力于企业信息挖掘的大数据平台,从工商基本信息到业务经营中累积的点滴都收录在数据库中,让企业信息更加透明,全方位了解企业信息...公信中国有别于其他的企业查询网站,在整合了企业基本信息的基础上,公信中国还进一步为企业提供信用官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招商信用卡开展消保行动出新招,“线上+线下”多维度链接消费者

    2024年“3·15”期间,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组织开展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各大金融机构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积极开展消保教育宣传工作,并在渠道、形式等方面频频出奇出新。招行信用卡相关负责人表示,招行信用卡坚持把“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将持续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力度,不断提升全客群、全产品、全渠道服务能力,提升客户体验、服务效率、经营效能,践行“金融为民”。

  • 利用观测云打造企业级的统一日志中心

    前言在数字化转型时代,现代的大规模应用程序每天可以生成数以亿计的日志数据。它是企业运营和管理中的宝贵资产,记录了系统、应用和设备的各种活动和事件。观测云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更优的可观测能力,相信是企业构建统一日志中心、统一可观测平台的理想选择。

  • 卓志集团连续参展“中国第一展”,升级“关速通”在线平台简化企业贸易流程

    第135届广交会于4月15日在广州举办。作为全国领先的数字化跨境供应链服务企业,卓志集团连续参展“中国第一展”,升级“关速通”在线平台简化企业贸易流程。“关速通”已与大型港口、全球知名船司、多个电子口岸达成了合作。

  • Lexar雷克沙亮相2024中国闪存峰会,新品领先行业

    2024年3月20日,中国闪存市场峰会在深圳前海JW万豪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峰会以“存储周期、激发潜能”为主题,现场汇聚了全球存储产业链及消费类等终端应用企业,共同探讨在供需关系依然充满挑战的大环境下未来存储市场的变化,以及如何挖掘产业价值、激发潜能,实现存储产业链由“价格”走向“价值”的升维。面对千变万化的存储市场环境,Lexar雷克沙立足本土、放眼国际,以包容开放、与时俱进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其产品性能,以傲人的优势冲击市场,引领行业技术创新,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消费类存储品牌。

  • 让分账更轻松!翼码分润软件为电商平台企业解忧!

    伴随着手机支付的飞速发展,线上线下交易都有一定的分账要求。翼码分账系统的开发,在很大程度上,协助公司解决资产结算难点,减少了人工成本费,提升了经营效率。那么翼码分账系统应用场景都有哪些呢?翼码分账系统的应用场景:公域电商平台,私域电商平台,直播语聊社交平台,供应链平台,文娱类型平台,知识付费领域,短剧分销平台,游戏领域等等。

  • vivo X Fold3系列赢麻了:全平台销量冠军 遥遥领先行业

    今天上午,vivo公布了vivoXFold3系列销售业绩:全渠道销量冠军。vivoXFold3系列斩获移动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联通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电信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苏宁易购线下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京东五星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迪信通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京东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天猫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抖音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快手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拼多多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招行掌上生活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Pro版搭载高通骁龙8Gen3平台,电池是5700毫安时,后置主摄采用了1/1.3英寸、f/1.68超感光仿生大底,并配备了vivo自研的新一代仿生光谱技术”,同时还搭载了vivo蔡司T*镀膜,有效减少了杂光鬼影和防眩光效果,呈现更加清晰透彻的画面。

  • 沙利文权威发布:明月镜片销量领先 中国镜片品牌崛起

    国际知名机构弗诺斯特沙利文发布2024年最新《中国眼镜镜片行业白皮书》,据中国镜片行业发展趋势可见,国民对镜片需求持续增长,未来行业市场广阔。2023年按零售量计,明月镜片位居第一,连续八年全国销量领先,成为中国镜片龙头品牌。在此契机下,以明月镜片为代表的中国镜片品牌也将持续发展,为国民提供更高质量的视觉呵护。

  • 聚焦春招:人才求职取向变化,脉脉APP助力打造企业雇主品牌

    “大厂平替”在指的在是关键维度如成长潜力、工作氛围和生活平衡等方面优于“大厂”,同时避免了大厂的内卷竞争和考核压力的企业。“大厂平替”受欢迎的原因多样,从公司角度来看,职场人更关注平替公司的“发展潜力”,综合得分达到2.56,并且超过半数(53.9%)的职场人将其视为最重要的指标。从个人角度来看,职场人在选择大厂平替时最看重的因素是个人职业发�

  • 华为、中国东航战略合作:打造世界一流大型航空产集团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华为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在华为总部签订了一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该协议,中国东航和华为将利用各自的优势,充分应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成果,推动数字化全面赋能高质量发展。双方将共同努力,提升各自的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实现合作共赢。具体而言,双方将结合中国东航在航空业的领先经验和华为在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以及数字化转型实践方面的先进技术,共同推进数字化转型合作。通过在数字化转型规划、数字化基础设施、数字化创新场景、数字化人才体系和差旅服务等领域的全面深入合作,双方

  • IBM Security+Storage,为企业打造新质、安全的IT弹性

    IBM大中华区安全和可持续软件事业部总经理、IBM中国华东华中区总经理邓晓晖表示:“IBMSecurity的战略是专注于身份安全、敏感数据保护以及威胁检测与响应,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能力和专业化的服务,秉承开放原则,与客户现有环境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企业的安全能力。无论是在传统环境还是混合多云环境,QRadar都能帮助用户实现“统一安全分析师”的操作体验,与组织现有的安全生态体系无缝集成,第一时间精准地检测到安全事件,利用 AI技术快速掌握攻击的全貌,基于合规要求对安全事件加以控制并采取补救措施。的拳头产品IBMSecurity Guardium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基于数据的全生命周期提供保护能力,覆盖数据分类分级、敏感数据发现、数据加密、数据访问活动监控、数据安全事件应急响应等五大领域,帮助组织针对法规要求进行落地,简化合规流程、降低合规成本。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