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周杰伦开社交账号最新资讯  > 正文

周杰伦开社交账号,在ins上首晒的人不是老婆孩子却是她!

2017-08-30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30 日消息如今,众多明星都纷纷开通了社交账号,在网上分享状态或者同粉丝互动交流。现在,就连自出道以来都没开过属于个人社交媒体账号的周杰伦也在ins上开通了账号。

昨天早上,周杰伦开通了ins,晒出他和妈妈叶惠美的合影,配文内容为“大家好我是周杰伦。这是我 17 年来第一次自己开了个社交媒体账号,因为我觉得说不定有一天会有很多好莱坞朋友想要艾特我……”

周杰伦这一举动也让不少粉丝激动不已,不少人表示难道周董进军好莱坞了吗?还有网友表示,果然是个孝顺的儿子,首晒照片不是昆凌和孩子,而是他的妈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