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与 Paypal 达成协议,百度钱包可用于海外商户消费

2017-07-27 14: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7 日消息,随着中国科技公司加大对海外支付合作伙伴的争夺,百度公司在今天表示,已与 PayPal 控股公司达成战略协议,以吸引海外商户。

两家公司在周四上午公布了这次合作,将允许百度钱包用户把个人账户与 PayPal 挂钩,实现境外在线购物。接受 PayPal 的境外商户将自动接受百度钱包。

百度在今天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根据协议,百度的支付平台百度钱包将被全球约 1700 万商户接受。百度高级副总裁朱光表示:「与 PayPal 在技术和产品创新方面的合作,将为百度用户提供最佳跨境消费者体验。」

PayPal 是一个总部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荷西市的因特网第三方支付服务商,允许在使用电子邮件来标识身份的用户之间转移资金,避免了传统的邮寄支票或者汇款的方法。PayPal 也和一些电子商务网站合作,成为它们的货款支付方式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