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GoogleAnalytics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Analytics(分析)推出「提出问题」即时获取答案

2017-07-19 11: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9 日消息,如果你有关于你的网站或应用数据的问题,那么你很快就可以直接以自然语言的方式提问 Google Analytics(分析)查询数据请求了。

当这项功能启用后,用户可以用键盘输入,或直接说出请求,然后立刻获得分析数据,包括基本数据和百分比,以及更加详细的视觉化图标。比如你可以直接提问Google Analytics「上周的手机与桌面流量有什么趋势?」还是「昨天有多少新用户?」这只需几秒钟就可以得到相关数据。

Google 表示,希望让一家企业的更多员工使用数据分析,同时让分析师把更多精力转移到更加复杂的研究。这项功能使用的自然语言技术,与搜索和 Android 等谷歌产品中使用的技术相同。

每月有超过 70 万人每天使用 Google Analytics 移动应用,大多数用户每天使用。自今年 3 月以来,它已经测试了大约 100,000 个 Google Analytics 用户新问题的能力。自然语言功能大大增加了 Google 在移动应用中的互动和使用。

这项功能依赖于 Analytics Intelligence 平台,这是谷歌开发的一系列机器学习功能,专门帮助企业更好地理解自家数据。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将通过了解用户最感兴趣的问题和分析变得更加智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