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ofo最新资讯  > 正文

ofo搞了个信用分评级,破坏小黄车直接扣为 0 分

2017-05-02 15: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 日消息 对于共享单被肆无忌惮破坏的现象实在让人“痛心疾首”同时也很无奈。为了解决这方面的问题,最新更新的APP中,ofo共享单车增加了信用评分体系。那些严重的违规的用户信用分将直接扣为0,并且将无法继续使用。

据悉,用户默认初始信用分数为 100 分,最低信用分为 0 分,分数越高代表用户越规范的使用小黄车,分数越低则代表用户在用车过程中出现了不正当行为,当用户信用分数将为 0 时将无法再使用小黄车。

ofo信用分评级体系分为加分项和减分项,其中完成骑行、邀请好友、举报违规都能够加分。而减分项中,忘记锁车被举报、违规停放都会被扣 50 分。交通违规逃走、破坏小黄车、私锁私用被举报核实等信用分将被扣为 0 分。

从扣分项目来看,ofo信用分评级体系的最主要的是针对破坏小黄车的行为。虽然扣分措施的想法的确不错,不过执行起来还有待观察,毕竟是否有人举报,举报处理效率如何还尤未可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