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摩拜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为什么合并不是摩拜ofo单车大战的必要结局?

2017-03-17 09:30 · 稿源:资讯索引
《为什么合并不是摩拜ofo单车大战的必要结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ofo受邀出席新一线城市峰会 讲述共享单车时代的城市新中心

5 月 25 日,由第一财经、《第一财经周刊》、新一线城市研究所举办的“新一线城市峰会”在上海召开,峰会现场汇聚了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周健工、蚂蚁金服集团副总裁袁雷鸣、Airbnb中国运营管理副总裁潘荠、京东集团副总裁赵一鸿等来自商业、互联网、数据、城规领域的各界大咖,共同探讨中国城市发展的未来。共享单车的原创者、领骑者ofo小黄车的大区总经理欧竟也受邀出席峰会,并发表了主题为“共享单车时代的城市

《人民日报》海外版点赞ofo:共享单车向海外扩张

3 月 28 日,《人民日报》发表《共享单车“出海”给力中国制造》一文,高度肯定了共享单车在海内外市场的迅速发展,为ofo等共享单车企业通过创新创造价值、带动传统自行车制造业转型升级点赞。作为全球首个和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ofo已经为全球 46 个城市的 3000 万用户提供了超过 4 亿次出行服务。在中国,每 10 个共享单车用户就有 7 个在使用ofo;在旧金山、伦敦、新加坡等城市,也可见ofo小黄车的身影。颠覆式创新 ofo携共享单?

新一代ofo小黄车诠释工匠精神 推动自行车制造行业升级

最近ofo动作不断,最引人关注的大概就是其日前发布的新一代共享单车Curve。据悉,其新一代共享单车除了提出了“低运维”概念,更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体验,找到了共享单车产品与运维的“黄金分割点”。ofo追求将单车做到极致,看似简单的单车,却在细节中蕴藏着极致匠心。此前有些共享单车平台提出“免维护”口号,因此选择了实心轮胎,然而实心轮胎必然会影响用户骑行体验。ofo新一代单车则采用了PU实心内胎,既能够达到永不爆胎的效

金山区民警抓获破坏共享单车嫌疑人 哈罗单车赠锦旗致谢

6月22日,一面书写“警企联动 执法为民”的锦旗送到了上海金山区山阳派出所。原来,这是日前金山区警方抓获破坏、私占单车不法分子李某某、蒋某、胡某、周某某等六人,哈罗单车献上锦旗表示的诚挚感谢。 5月27日,被告人李某山私自将哈罗单车推到其居住的宿舍内并将车锁锯掉,据为己有。哈罗单车官方接到爆料后,其运维人员通过网上视频查出了单车编号,并通过后台系统BOS端查到了被盗自行车最后的骑行记录及其具体位置,随即向公

ofo逆天:市场份额高达65% 再获7亿美金融资创记录

共享单车行业大战一年多来,ofo与摩拜两家势均力敌的局面似乎要彻底改写了,竞争格局的天平已然重重的倾向了ofo这一边,根据美国权威机构公布的数据,ofo目前的市场份额已高达65%,远超摩拜等竞争对手稳占行业第一宝座。更为要命的是,ofo已正式宣布获得阿里巴巴等资本大鳄的7亿美金融资,创下了共享单车行业单笔融资和融资总额的最高记录。近日,来自美国纽约的知名研究公司7Park Data最近发布了关于中国共享单车市场的研究报告,

ofo开展城市存量自行车循环共享计划 引领共享循环经济发展

4 月 20 日,共享单车的原创者、领骑者ofo小黄车与北京万科、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北京市城市再生资源服务中心共同达成“城市存量自行车循环共享计划”的战略合作,推动废旧自行车循环再生利用,减少城市自行车整体的保有量,提升闲置资源的效率,节约城市公共空间。ofo、北京万科、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北京市城市再生资源服务中心战略签约仪式北京市社会建设工作办公室等部门相关领导出席此次合作仪式,对社区、企业、社会组织共同开

ofo获E轮融资超7亿美元 物联网智能锁引领城市绿色生活

作为国内共享单车行业的领骑者、首创者,ofo近日宣布其获得超过 7 亿美元的E轮融资。据了解,该投资由阿里巴巴、弘毅、中信领投,滴滴、DST等跟投。对于ofo来说,此番融资无论是从数量上,还是从规模上,都更证明了ofo行业第一的市场地位被多家投资机构所认可,其年轻化的推广路线被市场和行业所看好。同时,ofo在政府合作层面,自担任共享单车专委会会长以来,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共享经济在地方城市生活中绿色出行的推广做?

摩拜单车成“中国智造”代表 国际化扩张进入日本

2017 年 6 月 22 日,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与领导者摩拜单车宣布进入日本,并已在福冈市成立摩拜单车日本分公司,标志着摩拜单车国际化取得新的重大进展。据了解,摩拜单车自 2016 年在城市开展智能共享单车运营以来,让本已淡出许多人视野的单车重新回归到人们的生活。摩拜共享单车作为到一种经济、便捷,又时尚环保的新型出行方式,还一直受众多资本的青睐。16 日,摩拜单车获得新一轮超过 6 亿美元的融资, 2017 年以来累计融

摩拜单车进入新加坡有伏笔 战略投资者淡马锡分2次进入

“一场春雨贵如油”,在经历了昨天第一场春雨的洗礼后,摩拜也将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了。据彭博社北京时间 3 月 21 日报道,摩拜单车日前透露,该公司计划今年将覆盖范围扩大逾两倍至 100 多座城市,其中包括国外城市。据了解,本周四,摩拜单车将正式在新加坡开展运营,这将是其中国之外的海外首站。摩拜单车与新加坡的渊源颇深 淡马锡投资步步助推摩拜单车进军新加坡,不仅标志着公司迈出了国际化的第一步,也是整个共享单车行业?

三倍优势显实力 摩拜单车月活跃用户量达314万人

1月24日消息,权威移动大数据监测平台Trustdata昨天发布的《2016年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分析报告》显示,2016年末,摩拜单车月活跃用户量(MAU)已达ofo三倍以上,优势明显。报告指出,2016年12月,摩拜单车月活跃用户量已达313.5万人,相当于ofo的3.3倍。同时,摩拜单车的活跃用户环比增速接近70%,凸显共享单车市场的巨大潜力。另一方面,共享单车市场领先者与追随者之间的差距日益拉大。Trustdata的数据显示,共享单车第二名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