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90后网红直播撕书最新资讯  > 正文

90后网红直播撕书:我不读书照样开跑车 让大学生给我打工

2017-01-06 14: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6日消息 1月3日晚,两位来自湖南长沙的90后美女网红在直播平台上直播撕书,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并被批肤浅、无知。

根据直播视频显示,其中一位网红“芙伊伊”拿起一本《史玉柱的创业智慧》说道:“史玉柱是谁,你认识他吗?”还说“我不读书,我干嘛要读书”等言辞,随后就把书给撕了。先是从史玉柱的书籍开始,接着郭敬明的书、沈煜伦《四世生花》也轮番被撕。

除了撕书,芙伊伊还表示,“真觉得读书没用,不读书照样开跑车,大学生也得给我打工”,这样的言论让不少网友颇为愤怒。

而在1月5日下午,其中一主播发微博回应称,“那些喷我的人,歇歇吧,我有我自己的生活方式,你们爱读书的继续读你们的书,我过我的生活这样ok? 谢谢你们的关心! ”

不妨来看看网友的评论:

@王外长的粉丝团:这种价值观不值得宣扬。始终相信,腹有诗书气自华。

@real凡丢丢:就像小脑残长大成长大脑残一样的道理

@冬子衿:这就是现在的风气[二哈]笑贫不笑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