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华硕最新资讯  > 正文

必赢大爆料新年8G RAM来自华硕!

2017-01-05 17:0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必赢最新爆料者(17btx.cn)透露,CES2017前夕,华硕发布了两款重磅手机产品:ZenFone3Zoom与ZenFoneAR,前者主打长焦双摄高续航;后者主打AR与VR,两款手机将在今年2月上市,售价暂未公布...PC市场需求疲软,是这家PC大厂坚决向手机行业进军的动机,而中国大陆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致敬TempleOS,有开发者创建了启动Llama 2的操作系统,网友:8G内存老电脑就能跑

    自Meta发布开源大模型Llama2以来,围绕着该模型的「二创」项目便多了起来。此前7月,特斯拉前AI总监、重回OpenAI的AndrejKarpathy利用周末时间,做了一个关于Llama2的有趣项目llama2.c,让用户在PyTorch中训练一个babyLlama2模型,然后使用近500行纯C、无任何依赖性的文件进行推理。更多细节内容请参阅原项目。

  • 20城开通“半日达”:晚到赔、不上门

    天猫超市联合菜鸟宣布,正式在北京启动半日达服务。半日达已开出20城,此次除北京外有苏州、无锡、合肥、郑州和泉州等城市同步开通半日达。除了天猫超市半日达之外,天猫电器家装也和菜鸟推出了一次上门,免费送装”新体验,改变了传统的两次上门,送装分离”的服务。

  • 搭载骁龙8 Gen 3标准版 华硕手机跑分曝光

    一款型号为ASUS_AI2401_A的华硕手机现身GeekBench跑分库。根据IMEI数据库信息显示,该机型与华硕ROGPhone8Ultimate手机相关。华硕于今年4月发布了ROGPhone7系列,对于ROGPhone8的更多消息尚未公布,预估该机型将于明年发布。

  • 蔚来首款智能手机今日上午发布 6.8英寸AMOLED屏 100W快充

    蔚来首款智能手机将于今日上午发布。在今日召开的NIOIN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活动中,这款手机将正式亮相。据工信部政务服务平台的信息,这款手机已经获得了工信部的进网许可证,其设备名称为5G数字移动电话机,产地为湖南湘潭市,型号为N2301,申请单位为蔚来移动科技有限公司。

  • 热爱、坚持、!掠夺者打造“电竞+篮球”新型社交场!

    电竞品牌掠夺者携手知名篮球IP欧耶战队举办的城市挑战赛席卷北京、成都、郑州三地,迎来盛大收官。宏碁一直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视为企业使命,全球约有超过7,7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营销、销售、产品服务和各式解决方案,业务横跨160个国家。

  • EPIC Game扛不住了!裁员830人 占比16%

    EpicGames近日发布公告,宣布裁员830人,在其员工中的占比为16%。EpicGames旗下的《堡垒之夜》是全球最成功的电子游戏之一,注册用户达到了4亿,尽管很受欢迎,但Epic仍面临着财务困境。Epic在裁员公告中表示,会采取措施减少法律费用,但会继续对抗苹果和谷歌的分销垄断和税收,从推动元宇宙的发展,并为Epic和所有其他开发商带来机会。

  • 成都链安链追持续升级,更有靶场案例实战场景赋能

    全网最多—支持10链,涉案场景覆盖更全成都链安链必追支持包括ETH、BSC、BTC、TRON、POLY、HECO、Arbitrum等以太坊兼容链,是全网支持链最多的平台。不管是主流币种还是临时发行的新代币都可追踪到其资金流向链路。具备国际领先的案件全貌智能研判、链上地址追踪溯源、资金全息交易图谱刻画、混币行为穿透、兑币及跨链自动解析、一键调查取证、可疑交易地址7*24小时预警等产品能力,得到客户的极大认可和使用。

  • 职场“芯”动力,华硕破晓3助你轻松实现职场快人一步

    职场“芯”动力,华硕破晓3助你轻松实现职场快人一步临近年末往往是新闻热点频出,新闻工作者们最忙碌的时候,他们需要前往各地搜集新闻素材,完成写稿、编辑等工作。在这个忙碌的年底,一台配置全面且运行可靠的办公笔记本,可以帮助他们实现高效办公,职场快人一步。华硕破晓3高性能轻薄商务本,在华硕电脑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的优惠价仅为4299元,另有晒单减100元活动,如果你也希望在年底实现业绩有所突破,那么华硕破晓3高性能轻薄商务本,就是你的明智之选。

  • 《CS2》40款显卡性能对比:NV都麻了

    9月28日《CS2》上线之后,短短1天的时间,峰值在线人数就达到了146万。这款游戏采用了Source2引擎打造,具备基于物理的逼真渲染,同时支持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为开发者提供更多创作可能性的同时也让游戏的视效实现大幅飞跃。AMD这边只有RX7900XTX一款显卡达标。

  • 《GTA 6》最新爆料:R星已邀请媒体提前体验游戏

    9月29日,也就是昨日中秋节时,R星官推发布了一张图片,里面可以出现了VI”,这让很多粉丝解读为《GTAVI》即将发布。国外爆料者ChrisMarxx在9月26日确认《GTAVI》将于10月26日正式官宣之后,今天又带来了新消息。ChrisMarxx称《GTA6》的媒体前瞻活动正在进行中,R星正在积极的与游戏业内有影响力的人物和记者们接触,以便于在游戏发布的同时,媒体的解析文章也能同步上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