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掠夺者最新资讯  > 正文

售价79999元 Acer发曲面屏电竞游戏本掠夺者21X

2016-12-27 20:17 · 稿源: 资讯索引
《售价79999元 Acer发曲面屏电竞游戏本掠夺者21X》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掠夺者三年见证 IG零封FNC助LPL圆梦S8

“我们是冠军!” 随着FNC的基地水晶第三次爆炸,解说米勒用尽全力喊出了这我们期待了8年的五个字。经过三场近乎碾压的比赛,IG战队以3:0的比分为LPL赛区拿下了首个《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的冠军奖杯。 对于这座奖杯,整个LPL赛区的选手与观众都已经期待了太久。我们经历了WE战队S2的“拔网线”事件遗憾告负,S3皇族首度闯入决赛却被横扫,S4再进决赛却遭遇巅峰三星,还经历了S5满怀希望却被现实一盆冷水浇下,S6止步八强,S7半决赛双双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