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自动驾驶最新资讯  > 正文

加州遭禁后,Uber自动驾驶车队转移至亚利桑那州

2016-12-23 07:46 · 稿源: 资讯索引
《加州遭禁后,Uber自动驾驶车队转移至亚利桑那州》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Uber中国员工:从来没觉得自己输给过滴滴

文/贺树龙 王先滴滴收购Uber中国,牵动了Uber中国近800名员工的心。目前,摆在他们面前的选择有两个——加盟滴滴或者自愿离职。加盟滴滴的,将获得6个月基本月薪+6个月股票价值的合并现金奖励,即刻离职的,可获得3个月月薪+3个月股票奖励。只从离职补偿的角度看,Uber是十分厚道的。但联想到这曾是一家充满理想主义光环、吸引无数年轻人为之奋斗的企业,只谈钱似乎弥补不了员工们情感上的挫败感。在滴滴和Uber中国的合并消息宣布

车蚂蚁:用C2B模式切入千亿级汽车后市场!

通过网站平台将车主发布的汽车服务需求和商家提供对应的服务方案进行匹配,来满足车主在用车过程中的各种个性化服务需求。服务需求包括汽车美容,汽车保养,汽车维修,汽车装潢等。

Uber将在纽交所IPO 下月提交IPO招股书

据彭博报道,Uber已选择在纽交所IPO。将于下个​月正式提交IPO招股书。

汽车发展重心转向软件 以色列创业公司迎良机

网易科技讯9月15日消息,《金融时报》发布文章称,随着汽车的发展重心从硬件转向软件,以色列科技创业公司们迎来了一条康庄大道。汽车行业正日益倚重计算技术,这给以色列的创业公司带来了大量的合作机会。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以色列曾在1950年代和1960年代生产汽车:Sussita、Carmel和Sabra。那些汽车销售惨淡,民间传说以色列人以前很喜欢骑骆驼。以色列缺乏对抗欧美和日本的传统车商所需的工业实力和国内汽车市场——时至今日

固特异AERO概念轮胎亮相日内瓦车展

固特异AERO概念轮胎是一款专为未来可自动驾驶的飞行汽车设计研发的“二合一”轮胎。这款创新产品既是驰骋公路的车用轮胎,也可作为汽车空中飞行的“推进器”。固特异首席技术官Chris Helsel表示:“120多年以来,固特异一直与交通出行领域的创变先锋携手合作,致力于研发各种前瞻技术与创新产品。为解决城市交通拥堵等一系列出行难题,出行类公司也将目光转向浩瀚天际。基于固特异在先进轮胎结构与材料技术的经验累积,我们提出了一个大?

Uber欲推组团乘车服务UberEvents

【TechWeb报道】9月26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Uber正在测试一项名为“UberEvents”的组团乘车服务,该服务的目标群体为参加聚会或婚礼的用户。 据了解,用户可以帮助别人预定这种服务,以方便...

全球自动驾驶及车路协同行业再创纪录,长沙高速测试区迎来Apollo“全场景车型”

在改革开放时代,中国跑出了深圳速度、浦东速度,在人工智能时代,中国或将迎来长沙速度。12月28日,湖南湘江新区智能公交示范线首发仪式暨湖南湘江人工智能学院授牌仪式,在国家智能网联汽车(长沙)测试区举行。活动期间,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全场景车型亮相活动现场测试区,并完成全国首例L3及L4级别等多车型高速场景自动驾驶车路协同演示。同时由百度Apollo提供技术支持的国内首条智能公交示范线也首发通车。此外,湖南湘江人工智

创新中心再迎重磅级伙伴,首发自动驾驶测试用例库

4月10日嬴彻科技和干线物流联合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创新中心”)成员单位齐聚长沙,再迎三位重磅级新伙伴:中国重汽集团,则一供应链和湖南湘江智能科技创新中心。 嬴彻科技和湖南湘江智能科技创新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创新中心首发干线物流场景下的自动驾驶测试用例库。此次活动得到各级政府和主管部门的高度关注,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凌勤杰和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汽运中心主任周炜出席会议并发言。再添

Uber在台湾欠税640万美元 可能被赶出

网易科技讯8月1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中国台湾当局周五表示,Uber需要支付消费税才能在台湾继续经营,当地媒体估计税金可能高达640万美元。如果Uber不缴纳,台湾当局可能要求其离开该岛。 台湾“投资审议委员会”本月早些时候称,可能会要求Uber离开该市场,因为该公司将业务错误描述为互联网科技平台而不是交通服务。该机构定于在8月底前做出决定。从2013年起Uber就在台湾设立办事处,以前不需要缴纳消费税。但台湾当局将修改?

自动驾驶公司Momenta获超2亿美元融资 估值超10亿美元

自动驾驶公司Momenta今日对外公布完成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主要来自行业领先的战略投资者和国资背景的投资者。本轮战略投资者包括腾讯等多家机构,国资背景投资者则包括招商局创投、上海国资经营公司旗下国鑫资本、苏州元禾资本以及建银国际,既有股东蔚来资本、高达资本等持续加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