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只靠搜索没未来:谷歌在证明自己并非广告公司

2016-12-22 13:11 · 稿源: 资讯索引
《只靠搜索没未来:谷歌在证明自己并非广告公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广东微软商用企业用户大会柴晓波:玄讯CRM助力企业实现营销管理数字化转型

日前,由微软(中国)举办的“擎云·见智”广东微软商用企业用户大会在深圳金茂 JW 万豪酒店举行,广州市玄武无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微软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应邀参会,玄武科技副总裁兼玄讯事业部总经理柴晓波作为企业用户代表分享了主题演讲,与在座嘉宾们一起共同探讨在数字经济环境下,如何依托云技术,助力企业发展。多快好省 企业愿意享受云服务的便利性艾瑞预计,国内SaaS市场2016年整体规模将突破40亿元,同时未来数?

微软11月安全公告 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漏洞提交数量第一

近日,微软公司发布11月安全报告,批量修复了旗下产品近60个漏洞。在微软安全公告致谢榜上,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本次共向微软凭借提交15个相关漏洞,为本月向微软提交漏洞最多的安全厂商。微软作为全球最大的电脑软件提供商,用户量覆盖全球,为打造用户稳定的网络安全环境,微软通过世界顶尖安全厂商的挖掘漏洞,完善其产品的安全性,这也是微软漏洞致谢的由来。本月微软致谢榜上显示,腾讯安全玄武实验室向微软共提交了3个漏洞。?

微软免费杀毒软件达下载限额 推出一天即停止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免费杀毒软件及防恶意软件产品Windows Security Essentials(点击下载)免费测试版发布仅仅一天之后,微软便终止了下载服务。微软表示,Windows Security Essentials的下载量已经达到限制。

谷歌为机器学习框架TensorFlow发新模块:提高隐私性

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谷歌今日为其机器学习框架“TensorFlow”发布了最新的模块,开发者只需添加几行额外的代码,就能提高其AI模型的隐私性。

“好搜”又变回“360搜索”了, 真能靠谱吗?

小编点评:总是这样变来变去,只会让用户更加混淆。2015年1月6日,360宣布,“360搜索”正式启用独立品牌“好搜”,同时更换了全新的LOGO标识和新域名 https://www.haoso...

让搜索更靠谱? 远不止整改推广

魏则西事件,让医疗垂直搜索这件事进入了大众的关注视野,引发了几乎是全民对搜索引擎是否可以发布医疗竞价广告的讨论。从未有这样一个时刻,我们能够如此真切的感觉到信息大爆炸时代被淹没的无措,体会到想要找到可信、靠谱、真正有价值的信息是如此艰难。无奈的是,面对混沌信息空间,我们只能对搜索引擎寄予厚望。

又拍云刘平阳:理性竞争下的技术品牌提升之道

云服务市场趋渐平稳,在这种情况下,就需要通过对某一项技术的深入应用来实现服务的精致化。同时,对品牌的打造和包装也必不可少。又拍云在 2010 年开始提供云服务,经过多年的发展,以及市场策略的转变,决定对品牌进行升级,全面更新logo、slogan等品牌元素。此次专访又拍云CEO刘平阳,目的在于探讨又拍云当前的产品和技术状况,品牌升级的意义,以及对又拍云未来发展的思考。品牌升级,再次“加速”3 月 21 日,又拍云正式对外?

搜索引擎的新浪潮:I2I

百度做说吧,网上有两种讨论的声音,媒体或社区?简哲创意实验室的研究看法,百度做说吧,可以是一个简单的社区故事,也可以是一个带有复杂动机的故事,它的最终目的不是要一个媒体或社区型的微博。从搜索引擎的发展趋势来预测,我们认为下一轮的浪潮是I2I。

Google最尴尬也最幸运的职位:骑三轮车环法照相

据国外媒体报道,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作者杰·耶罗(Jay Yarow)周一撰文称,Google日前聘用了两名幸运的年轻人,要求他们骑着看上去笨重的三轮车沿着法国拍摄汽车无法达到的历史古迹的照片。

微软称Win 7比Vista省电 电池续航提升20%/图

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程序经理鲁斯顿·帕纳贝克(Ruston Panabaker)周二表示,与Windows Vista系统相比,在Windows 7下电池续航时间将提高10%至2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