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雷神再次证明自己!小米SU7创始版秒售罄

2024-04-02 21:4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公司宣布,在小米SU7第一创始版抢购热潮过后,公司成功拦截了部分异常及黄牛订单,以确保公平交易。中午12点,创始版再度亮相并开放购买,短短1分钟内即告售罄,显示出其极高的人气与市场需求。

小米官方透露,此次创始版的定金设定为20000元,一旦支付定金,订单即被锁定。值得注意的是,那些已支付定金但非创始版的用户,同样有资格参与本轮销售,成功下定后,原有订单可顺利转换为创始版。

本次定购活动,消费者将享有与3月28日当晚相同的购车权益,最高可达31000元的豪华礼包。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创始版车型全球限量生产仅5000台,每一台都附带有专属礼盒。礼盒内包含创始版证书、专属编号,以及雷军亲笔签名的蓝牙钥匙,车身和车内还将装饰有独特的标识,彰显其非凡地位。此外,碳纤维后视镜也将作为免费升级项目赠送给创始版车主。定金支付后订单即锁定,而车辆的交付工作将于4月3日正式启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