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DUPS最新资讯  > 正文

从FOTA到ADM 广升ADUPS全力打造“广升云”

2016-12-19 14:06 · 稿源:搜狐IT

《从FOTA到ADM 广升ADUPS全力打造“广升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从FOTA到ADM 广升ADUPS全力打造“广升云”凭借着对市场的敏锐触觉,上海广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升”,英文简称“ADUPS”)于日前正式提出“全球领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与贵州签约:全力打造球最大智算中心!

    快科技3月31日消息,日前华为云官方发布公告称,与贵州贵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协议指出,华为云将在贵安新区建设华为云智算基地,并以全力打造全球最大领先的智算中心”为目标。华为云表示,智算中心作为人工智能算力底座,对于抓住数字经济时代机遇,推动人工智能发展,开展人工智能”行动,培育形成新质生产力具有重要意义。据统计,AI模型所需

  • 智器推出FMossGPT,让大模型真正成为新质生产

    人工智能热潮席卷全球,撼动了很多行业的发展模式。以大模型为代表的通用人工智能,深刻改变了当前以人力和时长为主要生产模式的产业形态,从根本上重塑了产业的全球竞争力。”FMossGPT在公共安全、执纪监督、金融反洗钱、知产保护、高校科研等多个数据分析项目中都能展现出强大的实力,无论是在打击犯罪的战场上是在学术研究的领域里,凭借其独特的智慧,为数据分析工作注入新的活力!智器云助推大模型产业生态蓬勃发展在智器云的发展蓝图中,大模型FMossGPT将成为创新解决方案的的核心,以它为基座,将有更多人工智能产品与大家见面!智器云会继续深化大模型在数据情报分析中的应用,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和服务,以满足不断变化的社会需求,推动大模型产业生态蓬勃发展,助力数据情报分析领域的智能化水平迈上新的高峰!先进科技是推动新质生产力产生的核心驱动力,科技进步需要行业内外的共同努力。

  • WotoKOL旗下WotoHub海外红人智能营销搜索面升级

    现如今海外网红营销赛道,已赫然成为商业领域中一股不容忽视的力量。就在在企业积极拓展海外市场疆界,寻求全球化战略布局过程中,有两个问题常常困扰大家:一方面,卖家尝试通过细微的标签找寻意向红人时,却因标签过多陷入搜索结果局限的窘境;另一方面,若选择放宽关键词范围,却又会导致搜索结果庞杂不精确,匹配意向红人如大海捞针。WotoHub坚守在技术创新前沿,依靠独到的战略远见与先进的算法力量,使用户能够更加广泛且有效地接触全球范围内的高品质带货红人,从为广泛的用户群打造卓越的产品应用体验,并最大化服务价值的输出。

  • 据称Stability AI资金告急,无法支付租用的GPU账单

    生成式AI明星StabilityAI的热门文本到图像生成模型StableDiffusion所需的大规模GPU集群似乎也部分导致了前首席执行官EmadMostaque的失败-因为他找不到支付这些GPU的方法。根据引用公司文件和数十位知情人士的详尽报道,据称这家英国模型构建公司的极高基础设施成本耗尽了公司的现金储备,导致截至去年十月时,公司只剩下400万美元。计划将其在CoreWeave的GPU容量转售给风险投资公司

  • 中国首个音乐SOTA模型「天工音乐大模型」今日公测

    2024年4月17日,在「天工」大模型一周年之际,昆仑万维重磅宣布,「天工3.0」基座大模型与「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正式开启公测!一年前的今天,第一版天工大模型正式对外发布上线,一年来我们不断迭代模型,迭代应用产品,模型和应用都越做越好,以此回报广大用户的支持。「天工」系列大模型已集成了AI音乐、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画图、AI语音合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并将在未来加入AI视频功能,对标“超级应用”,成为人工智能时代的“超级大模型”。在“实现通用人工智能,让每个人更好地塑造和表达自我”的公司使命驱动下,昆仑万维将始终致力于AI技术与产品的创新开拓,不断提高AI产品的用户体验,与用户、研究人员、开发者们携手,共创国产大模型的未来。

  • AI视频理解天花板,新MiniGPT4-Video刷爆SOTA!宝格丽宣传片配文一绝

    【新智元导读】秒懂视频的AI诞生了!KAUST和哈佛大学研究团队提出MiniGPT4-Video框架,不仅能理解复杂视频,甚至还能作诗配文。OpenAI官方账号发布了第一支由Sora制作的MV——Worldweight,引全网围观。下一步研究将模型能力扩展到处理更长视频的能力。

  • 新增双速泊车等10项功能:仰望U8新版本OTA开启推送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我们从仰望汽车官方获悉,旗下仰望U8正式开启推送V1.4.0版本OTA升级。此次升级将新增包括双速泊车(极速和舒适模式)、HUD调节以及电动脚踏调节在内的10项功能,同时对15项功能进行优化。详细来看,此次升级包括:1、新增自动泊车「极速模式」与「舒适模式」选择;2、新增自动泊车系统控车前溜车预警;3、新增HUD投屏功能,可在「多屏联播」中使用;4、新增HUD角度调节,可在「车辆设置-抬头显示」中设置;5、新增电动脚踏板自动、伸出、收回设置项;6、新增仪表全场景环境模拟显示;7、新增全民K歌语音点歌及控制;8?

  • 小米SU7系标配BSD盲区监测:后续将OTA盲区影像显示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在今天的小米汽车问答中,官方解答了盲区监测的疑问。小米表示,SU7全系标配BSD盲区监测功能。当SU7在并线打灯时,目标车道侧向来车,BSD盲区监测系统会在仪表屏、中控屏和HUD上做动态警示。小米还表示会不断加强这一警示功能,将在后续OTA中增加盲区影像显示”,当驾驶员打转向灯时,在中控屏上会显示侧向来车画面,并叠加红色警示提醒。值得注意的是,前不久理想还在HUD上实现了盲区影像显示,小米暂未表示是否会推出类似功能。小米官方还专门提醒大家,盲区监测功能并不能完全代替驾驶员控制车辆,请驾驶员在驾驶过

  • 法拉第未来:FF 91已通过OTA完成召回 可正常使用

    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官微今天发文宣布,近日FF91已经完成远程OTA软件更新发布,修正了此前主动召回中识别的潜在安全风险。本次更新软件已完成了大规模的测试,并实施了改进措施,旨在确保车辆符合FF的安全标准。FF91是贾跃亭九年造车的结果,从去年8月份开始交付,至今仅交付了11辆车,其中还有一辆是贾跃亭自己的。

  • 博瑞晶芯联合腾讯打造国内半导体产业差异化竞争

    11月7日,博瑞晶芯与腾讯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腾讯滨海大厦举行,双方共同拥抱国内高效能服务器芯片时代,助力国内半导体行业高质量发展。腾讯云副总裁蔡毅、腾讯云副总裁沙开波、腾讯云智慧工业副总经理曹洪强,博瑞晶芯高级副总裁金勇斌、副总裁刘强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博瑞晶芯和腾讯一道,完美实现全栈分工,双方整合资源一起向半导体企业提供行业解决方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