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tcl最新资讯  > 正文

黑莓手机未来还会存在 但生产和销售由TCL来做

2016-12-16 08:21 · 稿源: 资讯索引
《黑莓手机未来还会存在 但生产和销售由TCL来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手机发展史 回顾国内智能手机兴起的那几年

前段时间,有消息表示谷歌公司有可能重返中国大陆市场,目前正在与网易公司谈判,如果谈判成功,未来playstore将由网易来代理。大家都知道,2012年12月12日,谷歌公司正式关闭在中国大陆市场购物搜索服务,搜索服务由中国内地转至香港,至于其退出的原因,也不是三言两语能够叙述清楚的。那么在谷歌退出中国市场之前,国内手机行业环境是什么样呢?2010年: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谷歌退出中国的时间,要从2010年1月12日开始说起,有趣

为了更耐用,请不要让手机变得过薄了

另外,太薄也会缺了点手感。我们生活在一个离不开智能手机的时代,手机陪伴你的时间可能比任何设备都长,成为人们的专属助理。而手机也越来越强大、轻薄,令人印象深刻。然而,事情似乎有些矫枉过正...

手机中的RAM和ROM,你懂得多少?

智能手机发展至今,一直以来人们对于手机存储方面的叫法就非常凌乱,什么运行内存喇,内存喇,存储空间啦,RAM,ROM等等,不同的叫法把消费者们绕的云里雾里,概念混淆不清。在这些叫法中,识别率最高的应该就是RAM和ROM的叫法了,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手机中的RAM和ROM。▲什么是RAM?从概念上讲,RAM全称为Random Access Memory,翻译为随机存取存储器,尽管在RAM的基础上还会细分DRAM和SRAM,但是RAM更为广泛地被消费者们识别为内存

为了父母,春节更要拿起手机

小时候我们做过的一些事情,例如写春联,包饺子,看春晚,随着年龄的长大已经渐渐远去。生活越来越“效率”,春联可以买,饺子不用再自己动手做,春晚更被扔到“古董堆”里。所以我们有更多的时间玩游戏,看美剧,甚至睡懒觉。不过对于父母来说,他们仍然喜欢自己写春联,自己包饺子,除夕夜守在电视面前看春晚。这样的传统似乎已经与现代生活“格格不入”,但是过年了,为了父母,不妨再传统一回吧! 与父母一起完成一份过年清单,

教你选手机:像素越高拍照就越好?

认为高像素的摄像头成像质量一定更好,这是许多人在选择手机摄像头时候的一大误区。摄像头的像素只是决定成像好坏的一方面——它所影响的是它所拍出的照片的分辨率,分辨率越高,拍出来的照片尺寸就越大。但是分辨率高、尺寸大的照片却不一定是好照片,色彩表现、亮度曝光度等因素都会影响一张照片的观感。今天我们就来聊聊,那些会影响手机成像的因素,谈谈怎么去选择手机的摄像头。●?传感器传感器作为手机摄像头最重要的组成部?

指尖外勤:突破外勤管理的极限,实现“指尖管理”

从早年的有纸办公到现在的无纸化办公,从单一的电话推销到线上线下的多重推广,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企业的管理手段与销售方式也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然而,网络上的交流并不能够完全取代与客户的直接交流,因为只有与客户当面沟通才能够了解他们真正的采购需求,并表达销售公司的诚意。于是乎,在外地办公的销售人员以及经常出差的外勤人员也成为了一家公司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

男儿当自强 直男首选利器曝光

手机坚挺不弯是基本素质。这也是在消费者心中早已默认实现的基础“功能”。但是从近期某品牌发售现场所遭遇的踢馆事件来看,真实情况不容乐观,无论直男弯还是不弯,是借势营销,还是恶意炒作,都不如踏踏实实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优的用户体验,这才是王道,这样的企业这样的品牌才是条真正的“汉子”

360与酷派手机名叫"奇酷" 最快下月上市

从曝光的邀请函上,周鸿祎亮出了工程师文化、极客社区和粉丝经济的“三板斧”据腾讯科技从知情人士获悉,奇虎360与酷派合资公司即将推出的手机新品牌已确定,名为“奇酷”,5月6日将正式对外发布这一品牌。此前,奇虎360于201...

智能手机这场博弈:价格战、标配战终究不如需求战

对中国消费者来说,选择智能手机似乎从来都是一件比较费力的事情。一方面,国内智能手机市场从不乏前赴后继的玩家,即使处在出货量低迷的当下,新款智能手机的数量却还是在上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的《2018年2月国内手机市场运行分析报告》显示,2月上市智能手机新机型57款,同比增长111.1%。另一方面,智能手机一个接一个的趋势使得跟风现象严重,随之而来的则是极其趋同的竞争现象。可以说,虽百花齐放但也让人眼花缭乱,?

中国手机太猛 苹果投降了:iPhone XR恐再降价

现在最新消息指出,iPhone XR还有可能继续降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