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安全漏洞最新资讯  > 正文

疑京东用户12G数据泄露 京东:源于3年前安全漏洞

2016-12-11 10:02 · 稿源: 资讯索引
《疑京东用户12G数据泄露 京东:源于3年前安全漏洞》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疯狂布局B2B 谁是背后的神秘推手?

B2B的市场在近两年却在集中爆发,成为整个电商行业的掘金点,企业级的服务市场至今还占了电商零售的75%以上,是一个万亿级的市场。

京东开启超级合伙人计划 将扶持购物圈种草红人

近日,京东购物圈正式开启超级合伙人计划,为孵化购物圈的专属种草红人,将斥资千万现金、亿级曝光,在品牌合作、流量分发、包装推广等方面扶持超级合伙人。

市值重回400亿美金 “回稳”的京东能否再登高点?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间,京东集团对外发布了2018财年第四季度财报,多方面仍旧保持着较高的增长速度,同时也透露出2019年的转型方向。数据显示,京东第四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1348亿元(约合196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22.4%,略低于分析师预期的197亿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第四季度来自持续运营业务归属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7.499亿元(约合1.091亿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净利润为人民币4.493亿元。

京东:VRlove一体机才是消费者目前最好的选择

近年来,VR迎来迎来井喷式增长,2016年,更被称为VR元年,在虚拟现实领域,涌出大批VR技术公司。

重大数据泄露事件背后,企业到底忽略了什么?

随着人类社会进入大数据时代,数据的价值日益被挖掘,与此同时,数据安全问题已成为这个时代的重中之重。根据一份来自Identity Theft Resource Center和CyberScout的报告显示, 2017 年前 11 个月,全球数据泄露事件已猛增到 1202 起,这比 2016 年全年的 1093 起多出了10%。国内,从 58 同城全国简历遭泄露,到京东、腾讯泄露数据达 50 亿条等等,每一次的数据泄露事件都会造成举国震惊。《网络安全法》第二十一条对“以数据为中心的安全”

京东首届在线音乐盛典震撼开唱 千万网友线上围观

3月 14 日,伴随着白色情人节的款款而来,京东首届在线音乐盛典(原:中国后海音乐节)终于在百万网友的期盼声中正式拉开帷幕。著名歌手郝云、独立音乐人陈粒、好妹妹乐队、《中国新歌声》学员徐歌阳、内地偶像女团SNH 48 以及香蕉鱼、钢心、热浪、大波浪、坡上村等众多民谣、摇滚乐队同台开唱,为众多粉丝和乐迷呈现了一场长达 8 小时的音乐盛宴。与此同时,京东直播及其合作伙伴乐视音乐还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引发千万网友?

南孚联手京东首发酷黑电池,错过会哭!

(首图)南孚联手京东首发酷黑电池,错过会哭!如果有一款集颜值与实力于一体而且还极其实惠的酷黑电池,你会不会买? 10 月 16 日,南孚和京东即将联合推出一款黑科技装的新品电池。据了解,本次推出的这款新品电池有一个最大的设计亮点,每个电池的底部有一个贴纸,在使用电池之前撕掉贴纸,就可以很好地把新电池和旧电池区分开来,解决了大家一直以来使用电池分不清新旧的烦恼。作为国民电池品牌,南孚这次为宣传其新品,不仅在

京东联合华三举办全国大学生IT技术大赛 正式开启报名入口

3月 1 日,京东与华三联合举办的“新华三杯” 2017 年全国大学生IT技术大赛正式开启报名。京东作为IT及互联网的领军企业,此次与华三共同举办大赛,旨在通过赛事方式,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业。京东特为此次大赛的获奖选手提供高薪职位及精美奖品,希望与华三一起关注互联网及IT人才培养,践行京东的企业社会责任。“新华三杯” 2017 年全国大学生IT技术大赛面向H3C网络学院学生及其他院校在校大学生,分为本科组、高职高?

京东投资入股精气神 宣布进入生猪养殖业

据南方日报报道,昨日,​京东方面对外宣布,与吉林精气神有机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并投资入股精气神。资料显示,精气神是中国第一家将濒临灭绝的本土黑猪产品推向市场的民营企业。

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新日电动车要再度发力渠道优化升级?

据行业内部消息称,新日电动车正在筹划与京东合作的单品XC1 的新品发布会,这表明新日电动车与京东全面战略合作基本敲定。而京东作为国内电商平台巨头之一,新日电动车与其合作最主要的还是借助其完善新日电动车销售渠道的建设,换句话说,新日电动车这是要再度发力销售渠道的建设与优化。从 2018 年 8 月合作苏宁进军电动车智慧零售,入驻门店、下沉县级市场,到现在合作京东,种种迹象表明,新日电动车一直在努力拓展更多元化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